選單 首頁 搜尋

震驚!黃子佼爆氣「拒與宥勝同台」 外傳都是因為「她」

2017/08/25 09:50 字級:
震驚!黃子佼爆氣「拒與宥勝同台」 外傳都是因為「她」
(圖/擷取自黃子佼、宥勝臉書)

藝人黃子佼超強的主持功力,是許多廠商指定的御用主持人,他今(25)日要主持微風之夜的活動,但卻在昨天傳出,他向品牌表示「不願與宥勝同台」,引發外界譁然,此外黃子佼還私下表示「我不賺這個錢沒關係」,外傳這私人恩怨恐怕跟孟耿如有關。

▼(圖/擷取自孟耿如臉書)


黃子佼在業界為人和善,且交友圈廣,好人緣不在話下,也很願意提攜後輩,除了早期與小S之間的情感恩怨外,在2人上演大和解後,形象上可以說是「零負評主持人」,沒想到這次卻傳出,活動前一天,他向品牌開誠布公地說不願與擔任嘉賓的宥勝同台,還跟廠商私下反映「我可以請辭沒關係,如果他們堅持要他出席,我這個錢不賺沒有關係」。

而他接受媒體訪問時也不諱言地證實確有此事,但不願意透露2人恩怨為何,「其實就是私人恩怨,私事私了就好」,僅說第一時間便告知難處,也表態願意辭去主持,但微風堅持要他主持,因此在流程上做了些微的調整。同時也拿過去和小S當作例子,「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們的事,所以以前我主持她就不會出席,大家都清楚,只不過這次大家不知情,才會那麼驚訝」。

▼(圖/擷取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對於媒體知道這件事也感到相當驚訝,強調是「被迫公開回應」,他說自己從頭到尾都沒有對外表示任何意見,不清楚是哪邊透露出這個消息。對於媒體不斷追問恩怨為何,黃子佼僅淡淡地說「這個恩怨我絕對不會對外講,會帶進棺材裡 」,但會讓他這麼介意,一定是踩到底線了,還說「宥勝知道,要宥勝自己說」。

其實,黃子佼的敬業態度有目共睹,日前因為颱風攪局,讓他無法當空中飛人,即時趕回台灣主持南韓歌手黃致列的演唱會,而忍痛臨時辭主持,交由徒弟Lulu代打,黃子佼也為此深夜開直播詳細說明原因,向觀眾表達誠摯的歉意。但這回什麼原因也沒說,僅以「私人恩怨」帶過,但態度卻相當堅定,難免引發外界臆測。

▼黃子佼因為無法如期主持黃致列的演唱會而感到抱歉

外傳,引爆點與孟耿如有關。2015年她和宥勝曾合作《22K夢想高飛》,戲中2人飾演情侶,而且首集就有吻戲。對此孟耿如的經紀人表示,報導出來時孟耿如正在做功課,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還一頭霧水地問「是我要出席了嗎?」

▼(圖/擷取自孟耿如臉書)


另外,宥勝的經紀人則說,宥勝跟孟耿如演出《22K夢想高飛》時,只是為了演戲才表現親密,沒有假戲真做之事,而且沒有和黃子佼合作過,應該是有什麼誤會,此外也透露,因時間因素而做其他安排,所以不會出席今天的活動。

▼(圖/擷取自宥勝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宥勝 黃子佼 孟耿如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