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換姊姊不聽話!星二代辣曬北半球疑「露點」 老爸:還ok!

2017/08/23 20:00 字級:
換姊姊不聽話!星二代辣曬北半球疑「露點」 老爸:還ok!
▲(圖/kaylaiw Instagram)

現年52歲的香港演員王敏德和名模老婆馬詩慧育有2女1男,因為爸媽超強的基因,小孩各個都又帥又美又高挑,前陣子二女兒王麗嘉在Instagram大秀性感身材,甚至露出南半球,讓爸爸讓了好無奈,沒想到現連大女兒王曼喜也秀出比基尼照,只不過照片中疑似「露點」,老爸看了就說「還OK!」

▼(圖/kaylaiw Instagram)


從王曼喜的Instagram可以看到,她時常曬出穿比基尼的性感辣照,也常常到各個海島旅遊,而最近到越南度假的她,依然不忘曬出美照,只見她穿著黑色比基尼喝著清涼解渴的椰子汁,大方露出傲人的上圍。

▼(圖/kaylaiw Instagram)


可是,有網友發現,照片中的王曼喜疑似「露點」,讓大家看了都好害羞。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媽媽王詩慧被問到大女兒疑似「露點」,表示已經問過女兒,「她(王曼喜)說只是陰影啦!」而過沒幾天,老爸王敏德又被問及此事,他就笑著說自己看不懂中文,但有看過女兒的照片,覺得「還OK!不會太過火」,因為女兒們都知道他的底線。

▼(圖/kaylaiw Instagram)


其實早在先前,二女兒王麗嘉就頻頻在Instagram秀出南半球,尤其是身穿藍色比基尼的露半球性感辣照,深得網友喜愛,但王麗嘉的家人看到後,緊張地留言「露太多了!快穿回衣服!」老爸王敏德更是無奈地說「你的上衣發生什麼事?」但王麗嘉完全不甩他們,南半球美照一張接著一張,讓姊姊王曼喜卻無奈到了極點,直呼「又更多南半球……」

▼(圖/irisashannon Instagram)


眼看女兒們都毫不吝嗇地秀出火辣身材,王敏德被問是否能接受2個女兒貼出性感照,他依舊無奈地感「是呀,都沒辦法啦,我們這些old fashion(老派)。」

▼(圖/irisashannon 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