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毓芬自曝易胖體質!維持44公斤關鍵是因為「它」

2017/08/23 15:11 字級:
李毓芬自曝易胖體質!維持44公斤關鍵是因為「它」
▲(圖/李毓芬IG)

藝人李毓芬擁有清秀的臉蛋、性感的身材,剛出道時就被喻為「小徐若瑄」,而體態越來越美的她,日前也暴露自己其實是「易胖體質」,是靠運動及食物來維持完美身材,還公開分享吃了營養又不會胖的「瘦身湯」製作秘方!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李毓芬表示,易胖體質的她每次一胖就胖在最令人困擾的臉及腿部,而她自去年就開始勤學游泳,為了讓腿部線條緊實,在教練來前,她都會先在泳池邊「踢腿」20分鐘,每次做完她都明顯感覺到效果,她表示「踢腿20分真的會覺得腿很緊,很有感覺。」

▼為了保持完美體態,李毓芬在游泳前會踢腿20分鐘(圖/李毓芬IG 下同)


除了運動之外,李毓芬也嚴格控管飲食,自製的「瘦身湯」還曾連續喝超過一個禮拜,如今她也大方公布這個同時兼顧營養,又能保持好身材的瘦身湯製作秘訣,她表示,「我會放很多蔬菜,喜歡什麼就把它加進去,不放油,只水煮,把蔬菜的營養煮出一大鍋放在冰箱,餓了就加熱喝,它能讓你有飽足感,還能解嘴饞。」

▼李毓芬分享瘦身湯製作秘訣




李毓芬還分享,能同時達到瘦身又健康的關鍵,在於「選擇熱量最低、最健康、維他命最多」的食物。她認為,只要「透過飲食控制,就能均勻地瘦,所以吃的東西非常重要」,「忌口、吃好、吃對」,讓身高163公分的她能讓體重維持在44公斤。

李毓芬近年來主演多部偶像劇,也進軍大螢幕,星途一片光明,不過她透露,在2008年參加選秀節目《我型我秀》時,遭「滅絕師太」黃小琥批「當花瓶就好」,而事隔多年她努力證明自身實力,黃小琥近日還在臉書稱讚她「現在不只漂亮…更漂亮了,加油」,李毓芬還分享黃小琥的貼文,表示「謝謝師太的不殺之恩!小女子會繼續努力」。

▼李毓芬分享黃小琥的貼文感謝「不殺之恩」(圖/李毓芬官方粉絲團)


▼「忌口、吃好、吃對」是李毓芬瘦身3關鍵(圖/李毓芬IG 下同)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瘦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