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間諜名單流出!超狂抗日神劇 間諜名單全是AV女優

2017/08/22 21:15 字級:
日本間諜名單流出!超狂抗日神劇 間諜名單全是AV女優
▲(圖/翻攝自霞理沙推特、「豆瓣」)

有些大陸影視作品會以「抗日」為主題,有時涵蓋武俠、愛情、間諜等元素,日前有網友發現,大陸一部「抗日神劇」中,出現一本「日本潛伏在華北的情報人員名單」,想不到仔細一看,名單中竟全都是日本AV女優的名字,讓網友笑回,「道具組真內行」。

▼(圖/翻攝自「豆瓣」)



這部電影是2016年上映的《百家拳之津門八卦掌》,劇情講述一段在抗日戰爭爆發前夕,發生在天津衛,武林宗師伍皓東和民間藝人梅來寶之間英雄相惜,並一起除暴安良的故事,由藝人陳之輝、張立等人主演。

▼(圖/翻攝自「豆瓣」)


電影中伍皓東殺了一名日本電報員並獲取日本間諜的情報,他拿到一本寫滿日本間諜名字的小本子,想不到翻開之後,裡面的名字竟然是西野翔、小川阿佐美、香澄果穗、霞理沙等日本AV女優,最後一行甚至寫下「諸葛亮」,令人匪夷所思。

▼(圖/翻攝自「豆瓣」)


▼(圖/翻攝自西野翔推特)


▼(圖/翻攝自霞理沙推特)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劇情真是看得尷尬」、「一部所有演員都沒演技的電影,一顆星給救學生義士順手殺了日本電報員奪走的記滿AV女優名字的小冊子」、「哈哈哈小冊子真是服了」、「瞎眼,看十部智商至少下降一半」。

臉書上則有網友留言,「這些間諜潛伏到我的D槽了!」、「這一看就知道是老江湖了」、「證明寫這個的人有點年紀...西野翔都多久了」、「為什麼我看得懂」。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