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斷開邵雨薇!甩「綠帽」…是元介自爆年底向「她」求婚

2017/08/22 13:59 字級:
斷開邵雨薇!甩「綠帽」…是元介自爆年底向「她」求婚
▲(圖/翻攝自是元介、邵雨薇臉書)

「元衛覺醒」的是元介曾與女星邵雨薇有一段情,2人甜蜜公開認愛後,邵雨薇卻傳出與張立昂假戲真做,是元介被冠上「綠帽男星」的封號,而女方也在臉書澄清沒有「綠帽事件」。如今是元介斷開過去,宣布已經有了心儀對象,預計在年底求婚,如果成功要和這位「真命天女」走一輩子。
 
▼(圖/翻攝自是元介、邵雨薇臉書)


邵雨薇去年2月和張立昂合作「1989一念間」時,爆出假戲真做,「澈真CP」路上大放閃,牽手、摟肩,當時傳出是元介3個月內爆瘦11公斤,但當事人出席活動時否認情傷,澄清是因為看到自己太胖的照片,才決定減肥,同時也坦言完全沒跟邵雨薇聯絡,不過是元介仍是被冠上「綠帽男星」的頭銜。
 
根據《壹週刊》報導,是元介和邵雨薇情逝一年多,如今再度傳出新戀情。是元介大方透露,已經有相當心儀的對象,這位「真命天女」也知道自己的心意,雖然尚未與她發展為戀人關係,但是元介已經想與她邁入婚姻,求婚當天會在臉書放閃,若求婚成功就公開「真命天女」的身分,最快在明年年底完婚。
 
▼(圖/翻攝自是元介臉書)


是元介已經年屆34歲,覺得自己年紀到了,希望能在35歲完成終身大事,與這位「真命天女」已相識一段時間,覺得她好到讓他想和共渡一生,對於這份感情「非常認真」,還在等候對方的回覆。過去鬧得滿城風雨的舊戀情,是元介一句「祝福彼此」盼能畫下句點,自己將邁入人生的下個階段。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