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犯了靈骨塔這「兩大忌」 高慧君:家人眼神、聲音都變了

2017/08/20 16:00 字級:
犯了靈骨塔這「兩大忌」 高慧君:家人眼神、聲音都變了

▲(圖/翻攝自高慧君臉書》)

藝人高慧君有著鄒族「巫系」血統,媽媽還曾被選中接受巫女訓練,為即將上映的《紅衣小女孩2》帶來一大賣點,她近日接受《蘋果》專訪提到,11年前有家人被「附身」的經驗,眼神、個性、聲音語氣都變了一個人,當時心急如焚的她只能拿聖經、心經往家人身上貼,最後使出大絕招成功驅趕了「好兄弟」。

高慧君回想家人被附身時,雖然沒有像電影「大法師」那樣的激烈變化,但就是感覺得出來眼前這個人不是原本的家人,甚至連聲音都變了,向密宗朋友請教後才知道,原來家人去靈骨塔祭拜祖先時犯了兩個大忌:沒有先拜地藏王菩薩、好奇亂看其他骨灰罈上的照片,才引來其他「好兄弟」跟著一起回家。

▼家人曾因為犯了大忌遭到鬼附身(圖/翻攝自高慧君臉書)



當時高慧君心急地拿經文貼在家人身上,還直接一巴掌打過去,憤怒的警告「你惹錯人了,你惹錯家族的人了,你最好趕快離開,不然你會不太好過」,最後靠著對家人的愛,才讓對方逐漸恢復正常。

因為家人擁有「巫系」血統,當遇到科學無法解決的問題時就會尋求巫術,像她爸爸當初罹患骨隨癌時,她也曾因為不忍爸爸受病痛折磨,和家人一起把爸爸衣物拿給巫師作法,最後原本被診斷只剩下3個月壽命的爸爸,靠意志力撐了3年。

▼44歲的高慧君坦承自己渴望愛情,但目前還沒有對象(圖/翻攝自高慧君臉書)



高慧君也大方坦承自己「渴望愛情」,但也非常害怕「失去」,所以就維持現狀、順其自然,還提到希望自己未來的對象能夠在婚禮那天陪她「高空彈跳」,因為希望能和愛人一起挑戰自己最害怕的事。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鬼附身 #巫師 #撞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