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部落客PO照讚「徐若瑄都沒老!」 網友卻滿臉黑人問號

2017/08/19 16:36 字級:
日部落客PO照讚「徐若瑄都沒老!」 網友卻滿臉黑人問號

▲(圖/徐若瑄 Vivian Hsu、李毓芬(Tia)官方後援會)

藝人李毓芬橫跨音樂、戲劇、電影等領域,先前還發行了單曲《是我不夠好》,不過她出道時臉蛋精緻,外型和氣質神似徐若瑄,所以當時也被大家封為「小徐若瑄」。最近有一名日本時事部落客在臉書貼出照片,讚嘆地說「徐若瑄真的都不會老!」沒想到糗大了,因為照片裡的人根本就是李毓芬。

一名專門寫日本流行時事的部落客19日在臉書發文,他說「今天學長傳給我,徐若瑄真的都不會老!讓我嚇一跳,太久沒看台灣的新聞了!」還不斷地大讚現在的徐若瑄,根本和小時候在日本看《火焰大對抗》時一樣,「好小的事情囉~」

▼(圖/日本流行中毒者  / Japan Fashion Mania


沒想到此文一出,網友們看了卻馬上笑噴,因為照片裡的女生根本不是徐若瑄,而是有「小徐若瑄」之稱的李毓芬,「原來是徐若瑄啊!我還以爲是李毓芬」、「一開始我很認真看文章!看到照片整個黑人問號」、「徐若瑄真的不會老,又美!但是你為什麼放李毓芬的照片?」、「我本來以為這是反串文覺得好好笑……」。



而這名部落客看到真相後,急忙道歉「懇請徐若瑄以及李玉芬的粉絲諸位大神原諒我,請原諒我,我FU不熟台灣演藝生態,在此深深地致歉!」還拜託網友們「不要TAG我的偶像徐若瑄~」就怕糗態被女神發現。

▼(圖/日本流行中毒者  / Japan Fashion Mania)




後來部落客也公開了與學長的對話紀錄,學長在訊息中傳了李毓芬的照片,故意說「今天徐若瑄出席Adidas記者會耶!她都不會老耶!根本BY3了!」證實自己就是被學長的「陷害」誤導了,讓大家看了都快笑翻。

▼(圖/日本流行中毒者  / Japan Fashion Mania)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