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訝!「最辣熟女」婚紗照曝光 她竟是法律系高材生

2017/08/19 15:52 字級:
驚訝!「最辣熟女」婚紗照曝光 她竟是法律系高材生
▲ (圖/翻攝自《泰國網》)

恭喜!泰國網紅「最辣熟女」席丹(Sitang)以各種奇葩舞姿出名,先前她才在網路曬與小鮮肉男友的恩愛照片,如今傳出他們兩人即將步入禮堂!

被網友喻為絕世美女的席丹,最早是在網路PO出許多奇葩舞姿的影片而闖出一片天,先前才曬出與小鮮肉男友的恩愛照片,這次她向外界表示,兩人決定攜手共度未來,準備步入禮堂!席丹接受《泰國網》的訪問時表示,她從小生活在泰國曼谷,有一名華裔母親,出生即為男兒身,但她認為自己是一名女孩子,喜歡打扮得漂漂亮亮,而家人也都知道她的性向,不過礙於保守觀念,只好將此事視若無睹,成為家中「不能說的秘密」,直到母親逝世後,席丹才大膽解放,穿著女裝出門見人。

▼ 母親逝世後,席丹才在外穿女裝。(圖/翻攝自《泰國網》)


席丹透露,她起初想成為一名服裝設計師,但家中的壓力壓得她喘不過氣,最後只好放棄,在曼谷一所高中男校畢業後,考進蘭甘信大學法律系,獲得學士學位的她也順利找到工作,原以為要這樣平凡度過一生,直到母親離世讓她轉變。席丹辭去原有的工作,正大光明地過著女性的生活,也因為她的學歷背景,英、泰文能力都很好,時常接到翻譯工作,幫忙研究生翻譯英文報告等;而沒工作時,席丹則是出去旅遊,她說「這才是她喜歡的生活方式」。

▼ 席丹表示,她喜歡自由安排時間。(圖/翻攝自《泰國網》)


習慣過上這種自由安排生活的席丹,閒暇時間喜歡把自己打扮得像一隻花蝴蝶,還有跳招牌的「甩頭舞」,不時將影像上傳至網路,這才讓她一炮而紅!代言、活動慢慢找上門,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但席丹表示,她的生活方式仍一如往常,唯一的改變是她認為自己找到好歸宿,準備要嫁了。

▼ 因打扮妖艷而紅的席丹,不時在網路上分享照片。(圖/翻攝自《泰國網》)

▼ 成為網紅後,開始有代言、活動找上門。(圖/翻攝自《泰國網》)


席丹說道,過去她交過一個男友,但覺得對方在利用她的金錢,讓她十分受傷,最後分手收場;而現在即將與她步入禮堂的未婚夫是一名保全,且還是男方主動出擊追求,席丹聲稱兩人已經相戀10年,現在總算要嫁給他,一同度過未來的甜蜜時光。

▼ 席丹與鮮肉男友感情甜蜜。(圖/翻攝自《泰國網》)

▼ 兩人如今要步入禮堂。(圖/翻攝自《泰國網》)

▼ 看得出席丹害羞的神情。(圖/翻攝自《泰國網》)

▼ 兩人的婚紗照。(圖/翻攝自《泰國網》)

▼ 席丹相當風趣,不時向大家分享生活點滴。(圖/翻攝自《泰國網》)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網紅 席丹 熟女 結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