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隋棠「買菜買到上飛機」 好險阿嬤火速神救援

2017/08/19 12:41 字級:
隋棠「買菜買到上飛機」 好險阿嬤火速神救援
▲(圖/隋棠臉書)

藝人隋棠婚後生活幸福甜蜜,與老公Tony育有一子一女,去年(2016)隋棠幫2歲大的兒子Max開了一個IG帳號,時常曬出Max可愛的照片,吸引33萬名網友追蹤,日前她還PO出一則Max用英文數1到10的影片,超萌的模樣令粉絲直呼「融化了」!

隋棠在17日PO出和Max一起數數的影片,影片中,Max穿黑色背心,由隋棠先開始用英文說「1」,Max接著連數2到10,表情超萌,還不時露出可愛酒窩。數完後,隋棠又引導Max用中文數一遍,Max數完後,隋棠要Max「自己拍拍手」,Max隨即調皮地拍手鼓勵自己,還不忘說「媽媽拍拍手」,並對著鏡頭笑,融化網友的心。

▼Max數數時露出可愛的表情,模樣萌翻網友(圖/Max IG 下同)




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紛紛直呼「太療癒了」、「太可愛,融化了」、「好可愛,好棒棒」、「好可愛,發音有外國腔」。也有網友注意到Max遺傳爸爸的屁股下巴,留言表示「他有帥帥小雙下巴(屁股下巴)」、「這下巴太危險」、「下巴可愛」。

▼Max遺傳爸爸的屁股下巴,網友直呼可愛




隋棠昨日前在臉書分享了與Tony去日本遊玩的照片,並表示老公知道他這幾天放假,問她「妳明後天突然放假,要不要去哪裡走走?」這樣一問之後,兩人臨時起意要去日本,在半個小時內就買好經濟艙的機票,接著趕緊整理了行李,就出發去機場。兩人從臨時起意要去日本,到搭上飛機,前後不到4小時。

隋棠還表示,與Tony彼此都是習慣凡事規劃好的人,但這次很感謝兩人讓彼此有「說走就走的勇氣和行動力,讓彼此都一直在活出新的、更豐富的樣子。」

▼隋棠表示,與Tony說走就走,一起去日本約會(圖/隋棠臉書 下同)



▼兩人去日本旅遊,甜蜜放閃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隋棠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