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被亂摸胸、屁股!太妍機場崩潰大哭 警衛一肩扛著走

2017/08/18 14:04 字級:
【影片】被亂摸胸、屁股!太妍機場崩潰大哭 警衛一肩扛著走

▲(圖/太妍Instagram、翻攝naver)

韓國女子團體「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在17日抵達印尼雅加達,有大批粉絲想要睹偶像的風采,結果太妍一到了機場就被人群包圍,而且粉絲們疑似太激動,造成現場大混亂。除了現場推擠嚴重,太妍更被不少人觸碰到胸部、臀部,讓她當場跌坐地上崩潰大哭,最後被保鑣抬起來才脫困。

太妍日前獲邀出席印尼亞運會,17日她從首爾仁川機場出發時就已經狀況連連。太妍才剛出發,身上包包的背帶就突然斷掉,之後雖然有重新接回,但要走往出境口的時,因為超高人氣引來許多記者媒體和粉絲送機,結果因為人潮推擠,太妍被旁邊的攝影機打到太陽穴,讓她痛得用手直壓被打到的地方,表情有些痛苦。

▼(圖/翻攝K-PopCulture News YouTube)




▼太妍被攝影機打到太陽穴


接著到了雅加達機場入境時更是一片混亂。當時有許多粉絲和媒體都來迎接太妍的到來,所以現場出動了數十名的警衛和工作人員,沒想到卻引起一陣暴動。有不少歌迷包圍著太妍,甚至為了要拍照而發生嚴重推擠,秩序亂成一團,從粉絲流出的影片裡只聽見她不斷驚恐呼喊「小心後面」。

之後有人疑似趁亂摸太妍屁股、胸部,現場的情況越來越失控,讓她最後被推倒在地,當場就慌張地低頭掩面、崩潰大哭,而警衛見狀後則立刻將她一把扛到肩上,迅速地帶離機場。

▼(圖/翻攝naver)


▼太妍被扛出機場(圖/翻攝taryeon_fanpage Instagram)


面對這起暴動意外,太妍18日凌晨在Instagram發文表示,自己當天在雅加達機場被混亂的情況嚇到了,雖然人群眾多會有碰觸、拉撞、推擠的情況,但卻總是碰到她的臀、胸部,讓她情緒很不穩定,根本無法重新振作精神。

同時太妍也提到,對於警衛將她扛起的舉動感到慌張,不過她能了解那是好意。最後太妍在文末對於「沒有展現美好的一面」向粉絲們道歉,期望未來秩序可以維持得更好。

太妍所屬的「SM娛樂」表示,機場的混亂讓太妍很慌張,現在已經恢復平靜,但她依然很擔心粉絲的安危,主辦單位也表達深深歉意,未來會增加保全人數,SM也會更努力保護藝人的安危。

▼(圖/太妍Instagram)




▼太妍入境雅加達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