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嚴立婷出血急奔醫院! 「結果發現」懷孕2個月寶寶

2017/08/17 18:00 字級:
嚴立婷出血急奔醫院! 「結果發現」懷孕2個月寶寶
圖/嚴立婷臉書

藝人嚴立婷與籃球球星張智峰結婚7年,育有寶貝兒子Willson,歷經3次流產血崩,近期宣布喜懷第二胎,目前懷孕約10周,不少粉絲都替她感到開心。嚴立婷昨(16日)在臉書透露,今晚原本想與兒子一同開直播與粉絲聊天,但沒想到睡完午覺後察覺有出血狀況,嚇得立刻趕到醫院報到。

嚴立婷昨天表示,原本晚上要與兒子開直播聊天,但下午午覺醒來卻驚見出血狀況,「嚇得我把張智峰call回來,立馬火速陪我去醫院!」結果照完超音波後發現虛驚一場,嚴立婷還不忘分享照片,「他不但沒事活跳跳還給我揮手打招呼。」她也向腹中寶寶喊話:「這位10週只有3公分大的小寶寶,如果你是想和媽咪見面的話,可以不要用這種嚇壞人的方式嗎?我真的會被你嚇歪啦。」

此外,兒子Willson即將升格為哥哥,當天也第一次透過超音波和二寶見面,「他果然是個好哥哥,還會對著我的肚子叫他要乖呢!我已開始期待他抱著二寶寶的美好畫面了。」她最後除了要大家不用擔心,「醫生說他的第六感覺得這胎就是會很穩啦!」嚴立婷仍不忘要粉絲不要擔心,表示目前已經打好安胎針,粉絲看後紛紛留言:「多休息,不要太勞累唷」、「加油 一定會順利的」。

▼嚴立婷生下兒子Willson後,日前歡喜宣布懷第二胎。圖/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在臉書透露懷孕出血狀況。圖/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的肚中2寶俏皮舉小手打招呼。圖/嚴立婷臉書


圖/嚴立婷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