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收入近8億 艾瑪史東登女星收入榜首

2017/08/17 17:51 字級:
年收入近8億 艾瑪史東登女星收入榜首
富比世公布2017年全球收入最高女星排行榜,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在過去一年,稅前收入高達2600萬美元,相當於新台幣7億9344萬元,成為好萊塢第一富婆,其實艾瑪史東的戲路很寬,除了讓她奪下影后的樂來越愛你之外,她也在蜘蛛人2,鳥人裡面大展演技,獲得好評。
 
電影樂來越愛你今年橫掃奧斯卡,也讓女主角艾瑪史東成為好萊塢第一富婆,富比世公布2017年,全球收入最高女星排行榜,影后艾瑪史東截至今年6月的過去一年,稅前收入高達2600萬美元,相當於新台幣7億9344萬元,打敗了第二名的珍妮佛安妮斯頓,還有去年榜首珍妮佛勞倫斯。
 
艾瑪史東出道12年在憑著電影樂來越愛你,當上影后之前,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這部電影,她在蜘蛛人2 飾演蜘蛛女跟男主角安德魯加菲,戲裡戲外都陷入熱戀,她也曾在大片鳥人飾演米高基頓的女兒,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歷經了所有電影的磨練,讓艾瑪史東演技越來越純熟,也讓她的身價跟人氣都水漲船高。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