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賴琳恩大裸背逛商場! 小孩一把抓衣服「整件掉下來」

2017/08/17 15:00 字級:
賴琳恩大裸背逛商場! 小孩一把抓衣服「整件掉下來」
圖/賴琳恩臉書

藝人賴琳恩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擁有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今年初更是和交往5年的陳乃榮結婚,升格人妻後尺度大開,無論暢聊夫妻閨房秘辛,甚至還裸穿圍裙誘惑老公。她昨(16日)體驗一日保母的感覺,只不過她穿一件性感裸背洋裝,讓老公直呼太危險,她趕緊反省:「一抓整件就掉下來!」

賴琳恩昨天除了和朋友聚會外,還充當「一日保母」,照片中,只見賴琳恩有模有樣的推著嬰兒車,渾身散發媽媽的氣息。值得注意的是,她身穿素雅的黑色細肩帶洋裝,隱約可看出是一件裸背的剪裁,下半身即使只搭平底鞋,她還側身微微向後傾,右腳向前延伸,大秀完美S曲線,無論大腿或小腿都相當穠纖合度,臉上配戴與髮色相近的墨鏡,肩背紅色包包,既性感又可愛。

但老公陳乃榮卻不領情吃醋表示:「穿這樣帶小孩很危險喔」,相當有警告的意味,看到老公說話了,賴琳恩也馬上像個小孩回應:「我會好好反省的,一抓就整件掉下來了!」也讓人讚嘆夫妻放閃無極限。賴琳恩與陳乃榮平時就常公開談論彼此的深夜房事,賴琳恩自爆18歲開始,就非常愛看成人漫畫,有時在家會直接脫光光,只單穿一件圍裙做菜玩「裸體圍裙」,誘惑老公。

▼賴琳恩出門穿太火辣,被老公陳乃榮糾正後趕緊反省。圖/賴琳恩臉書


▼賴琳恩出門穿太火辣,被老公陳乃榮糾正後趕緊反省。圖/賴琳恩臉書


圖/賴琳恩臉書​


圖/賴琳恩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