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文藝!晨神搭捷運逛展覽 「這樣打扮」沒人認出來

2017/08/16 21:10 字級:
好文藝!晨神搭捷運逛展覽 「這樣打扮」沒人認出來
▲(圖/翻攝自林依晨臉書)

演員林依晨形象良好,幾乎沒有負面新聞,擁有「0負評女神」美稱,日前她結束新戲在澳洲的戲份,休假的林依晨沒有宅在家,反而外出渡過充實的一天,令人驚訝的是,她搭捷運卻無人發現,令網友直呼可惜,好想偶遇林依晨。

▼(圖/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林依晨在微博發出9張照片,分享她在上海的文藝休假日,不但看了電影《地球:神奇的一天》,還去奧黛莉赫本展,她身穿白色上衣與條紋寬褲,戴著帽子與墨鏡,打扮休閒不失優雅,令粉絲驚喜的是,林依晨還搭了捷運,手上拿著一本書,轉頭看向窗外,氣質滿點,但一旁的乘客都低著頭滑手機,似乎沒有人發現林依晨就在身邊。

▼(圖/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圖/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有粉絲眼尖發現她搭乘的是9號線,還有人說自己幾乎天天坐,可惜沒偶遇晨神,其他人留言表示「你還是真的很喜歡『捷運』這種交通工具呢,好好享受假期喔~」、「居然沒人發現你!」、「居然!」、「我要去上海,走過你來時的路」、「旁邊那位,你知道隔壁坐著林依晨嗎?我女神啊」、「美呆了,氣質越來越好」。

▼(圖/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34歲的林依晨以偶像劇《惡作劇之吻》成名,之後又拍攝《射鵰英雄傳》、《我可能不會愛你》、《蘭陵王》等多部戲劇,2013年她赴英國攻讀表演碩士,現在時隔4年回歸小螢幕,拍攝時裝劇《老男孩》,與金馬影帝劉燁一同演出。

▼林依晨日前結束在澳洲的拍攝。(圖/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林依晨人美心也美,日前她前往澳洲拍攝《老男孩》,親手將一大袋洋芋片提回來送給張均甯,讓張均甯開心的咧嘴大笑,在微博發出照片,狂讚林依晨好貼心。

▼張鈞甯收到禮物超開心。(圖/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