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明志祕戀7年女友曝光!高挑清秀神似海倫清桃

2017/08/16 10:30 字級:
黃明志祕戀7年女友曝光!高挑清秀神似海倫清桃
▲(圖/Namewee 黃明志 臉書、翻攝《鏡週刊》

敢做直言、爭議性十足的大馬歌手黃明志,時常登上新聞版面,遭受外界無情的攻擊。只不過,外表看起來就像個硬漢的他,內心卻柔情似水,因為他其實有個交往長達7年的大馬女友,甚至愛相隨一起到台灣工作,感情非常穩定的小倆口,似乎已經論及婚嫁,就只差一張結婚證書!

▼(圖/Namewee 黃明志 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今年黃明志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時,他帶著網美女團AMOi-AMOi走上紅毯,可是在幕後,有一名身材修長且長相神似海倫清桃的高挑美女隱藏在工作人員之中,她就是黃明志的女友Sarah。兩人因工作相識,近水樓台先得月,不知不覺就這樣攜手走了7年之久,羨煞眾人。

▼(圖/翻攝《鏡週刊》


起初剛到台灣工作的黃明志,因為無暇和遠在馬來西亞的Sarah相聚,公司為了讓他放心,就把合作的台灣化妝師換成Sarah,跨海請她擔任黃明志的貼身造型化妝師,讓小倆口能在工作之餘,也可以趁隙享受甜蜜蜜的愛情生活。

有如癡情男子漢一般的黃明志,每到任何初見面的場合,就會大方地介紹Sarah給大家認識,即便自己都收女弟子,Sarah卻一點也不會擔心,因為他們倆早約訂好要相知相惜,就像老夫老妻一樣,成為彼此的靈魂伴侶。至於是否有結婚的打算,黃明志則透露「有結婚打算,但沒時間舉辦大型婚宴,一切還在計畫中。」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