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擊!明道帶「女友」低調返台 陪媽市場「賣地瓜」

2017/08/14 20:00 字級:
直擊!明道帶「女友」低調返台 陪媽市場「賣地瓜」
圖/明道微博

37歲明道從行腳節目《冒險王》出道,之後轉戰戲劇演出《天國的嫁衣》、《王子變青蛙》大受歡迎,奠定偶像劇一哥地位。近期參加實境節目《我們相愛吧》,與大陸女星王鷗配對為「天使夫婦」,最新一集,明道帶著王鷗到媽媽的攤位賣地瓜,見女方越賣越上手,他還嘴甜大讚:「因為妳漂亮」。

明道母親平時因閒不住,會到板橋湳興市場賣地瓜,日賺1千多,明道之前就曾被目擊幫媽媽顧攤,幫忙喊「來買地瓜喔」,絲毫沒有明星架勢。明道日前帶王鷗回台灣見「婆婆」,3人一起到市場叫賣地瓜,王鷗一開始不知該如何招攬客人,於是明道化身市場之王,熟練大聲招呼客人,並教導王鷗攬客小撇步,但輪到王鷗時,她卻害羞小聲叫賣,明道於是虧她:「聽不見」。

王鷗後來主動提點子,寫下「正宗傻白甜,不甜不要錢」的廣告看板,來招攬客人,讓明道媽媽看了眉開眼笑,後來客人果然真的陸續上門,明道因此讚嘆:「她寫了真的有人來買耶,我們真的要浮誇一點」,接著嘴甜讚女方:「其實主要是因為妳漂亮」,2人放閃相當甜蜜,明道和王鷗昨天也分別在微博PO出2人與媽媽在市場的合照,「王鷗 明道媽媽」還登上微博熱搜榜。

▼明道帶王鷗回台灣,陪媽媽到市場賣地瓜。圖/明道微博


▼王鷗祭出「正宗傻白甜,不甜不要錢」廣告看板招攬客人。圖/明道微博


圖/明道工作室微博


▼客人之後陸續上門,明道嘴甜誇王鷗「因為妳漂亮」,讓女方甜笑。


▼客人之後陸續上門,明道嘴甜誇王鷗「因為妳漂亮」,讓女方甜笑。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