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誌家被爆「假離婚真躲債」 昔雇主嘆:店裡綁不住他

2017/08/14 16:00 字級:
張誌家被爆「假離婚真躲債」 昔雇主嘆:店裡綁不住他
▲(圖/翻攝臉書)

因涉嫌打假球遭終身禁賽的前職棒投手張誌家,最近被控沉溺簽賭,結果欠下百萬債務,傳出和第二任妻子離婚,就此人間蒸發。然而,當初力挺張誌家因假球案陷入人生低潮的「大埔」鐵板燒老闆,已經長達4年從未聯繫的他們,如今聽到張誌家欠債跑路,傷心地感嘆「心裡很難過。」

▼(圖/東森新聞)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董娘蔡寶珍回憶,當時2013年3月分,和張誌家是高爾夫球球友的丈夫阮百宜,一得知涉嫌打假球的張誌家企圖重新振作,開闢自己人生的另外一條路,就二話不說馬上聯絡他,鼓勵他到鐵板燒店當學徒,學成後就可以開店,心想既然張誌家能在球場上發光發熱,那他絕對是個人才。

▼(圖/東森新聞)


在張誌家當學徒期間,董娘說他一點球星架子都沒有,和同事相處得非常融洽,而且學習能力驚人,短短不到20天就學成到逢甲商圈開店。但是,個性外向活潑的張誌家,可能無法適應長期被關在店內的生活,短短1個月就主動離去,雙方就再也沒有聯繫。

豈料,從張誌家離開至今隔了4個年頭,上個月突然有債主跑到逢甲店找張誌家討債,他們這才驚覺他有債務上的問題,甚至還和妻子離婚跑路,董娘坦言「心裡真的很難過」,希望他能夠順利度過這個難關。

▼(圖/翻攝臉書)


只不過,有位楊姓債權人爆料,說張誌家在外面負債累累,除了賭博避債外,他還在潭子區一處麻將場內欠了百餘萬元賭債,甚至還藉著打高爾夫球的機會,結識企業主後就開口向對方借錢,就連綽號「雨刷」的蔡政宜在今年5月出獄後,也在找張誌家要他償還他入獄前所借的280萬元,非常離譜。

此外,楊姓債權人還指出,張誌家傳出和出身酒促小姐督導的第二任妻子離婚,可是該位鍾姓「前妻」明明就深愛著張誌家,之前還曾幫張誌家背書,表明會在1年的時間內清償所欠下的60萬元債務,更何況日前深夜,張誌家還開車到岳父家中,可見他的離婚消息根本就是假的,夫妻倆肯定還有往來。

▼「窮到剩幾百塊」 張誌家愛賭賠上人生▼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