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Play我呸歌詞低俗!? 蔡依林上海商演被禁

2017/08/14 12:01 字級:
Play我呸歌詞低俗!? 蔡依林上海商演被禁

天后蔡依林3年前推出的單曲「Play 我呸」大獲好評,不只入圍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獎,MV也被時代雜誌專文討論,更封蔡依林為亞洲舞后,但卻傳出遭上海當局以「歌詞內容低俗」為由,禁止她9月3日在商演上演唱這首歌。
 
歌詞諷刺現在社會拜金、浮誇、虛假蔡依林更在「play我呸」mv,大玩角色扮演,不管是以人物為主題,或是社會現象或是以我現在心態來看,其實都有一個滿具體的東西。視覺創意無極限,更是蔡依林演唱必唱經典,但卻傳出上海文化廣播影視管理局發函,以歌詞內容低俗為由禁止蔡依林 9月3日上海商演唱這首歌,消息一出讓不少網友大批中國文字獄。
 
Play我呸被上海當局禁唱,經紀人說還不清楚細節,過去在大陸也沒發生過,這場商演本來也沒排這首,不了解為何突然會有這則新聞曝光。Play我呸不僅創下台灣跟海外,實體與網路109個排行榜冠軍,MV更是被美國時代雜誌專文介紹,封蔡依林是亞洲舞后也獲德國紅點大獎,如今突然傳出上海禁唱,不只歌迷罵聲連連被禁的理由,也讓經紀公司一頭霧水。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