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SMAP解散傳鬥爭 扯出「想婚」陰謀論

2016/01/14 11:39 字級:
​SMAP解散傳鬥爭 扯出「想婚」陰謀論
●(圖/翻攝自SoftBank)

日本人氣天團SMAP,昨天驚傳解散消息,據了解只有木村拓哉一人留下,外界猜測,這跟傑尼斯公司的派系鬥爭,以及禁婚令有關。傳出SMAP隊長中居正廣,已經43歲也有心儀對象,不想再被傑尼斯的禁婚令給束縛。

日本天團SMAP驚爆解散消息,只剩木村拓哉一人留守傑尼斯,據傳其他成員想出走,跟傑尼斯的禁婚令有關。隊長中居正廣,去年在節目上對女星想結婚卻被公司禁止,自有一套說詞,但傳聞今年已經43歲的中居,早有心儀對象,年薪超過1.8億台幣,根本不想再被團體束縛。

其實成軍28年的SMAP解散傳聞一直都有,但過去成員們對外口徑一致絕對不會解散。不過這回解散風波,外界盛傳主要是因SMAP經紀人飯島三智,不滿傑尼斯高層偏愛另一位經紀人,擔心自己的工作不保,才選擇離開,SMAP5人有4位團員跟進,脫離傑尼斯掌控,也震撼日本演藝圈。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SMAP 解散 木村拓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