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機甲少女聲優初登漫博會 甜美萌翻全場

2017/08/13 19:12 字級:
機甲少女聲優初登漫博會 甜美萌翻全場
第18屆漫畫博覽會今天邁入第4天,現場人潮依舊不斷,其中人氣動畫「機甲少女」,有2名美女聲優阿部里果與山崎惠理也首度登台,在漫畫博覽會上跟粉絲相見歡,更現場來上一段配音, 吸引大批粉絲,但為了搶到這場見面會資格,漫博會首日當天就有人搶到被推倒在地,就是為了要看偶像一面。
 
等了這麼久就為了這一刻,兩位美少女聲優一登台,粉絲尖叫聲不斷,親切打招呼,搭配兩人手足舞蹈,粉絲大呼好可愛,他們倆就是人氣動畫,機甲少女的聲優,山崎惠理和阿部里果都是擁有甜美外表,雖然興趣大不同,但兩位美女,不愧是靠聲音吃飯,光講話就抓住粉絲的心。現場直接來,播放動畫配音,粉絲不但能親耳聽到,感受聲優的專業,其實這場見面會,限量只有150名,為了能目睹偶像,博覽會首日當天,搶到幾乎要引起暴動。
 
有人被推倒,壓倒在地上5分鐘,手上東西掉滿地,現場一片混亂,工作人員趕緊出來解圍,都是為了要搶到見面會資格,也看到兩位聲優人氣有多高,不只能親眼目睹偶想,還能拿到親筆簽名,讓粉絲大讚值回票價,漫博會第四天,人潮還是滿滿滿,活動更是一場比一場嗨。
 
偶像團體又唱又跳,大批粉絲擠爆現場跟著跳起來,現場嗨翻天,但除了欣賞表演,粉絲也沒錯過,大買特買。想要掏錢買,不好意思還得先排個隊,來到這每個人幾乎手上都有一大袋,買到沒在怕,動漫粉絲的心,真的超熱血。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