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誌家欠百萬賭債 驚爆離婚搞失蹤躲債

2017/08/13 18:49 字級:
張誌家欠百萬賭債 驚爆離婚搞失蹤躲債
張誌家8年前因涉及職棒假球案,遭終身禁賽,4年前雖改頭換面當鐵板燒學徒,但現在又爆出是非,說他因簽賭「百家樂」及運動賭博,欠下160餘萬元賭債,因無力償還,上月人間蒸發,債權人到他與妻子家人同住的沙鹿區豪華別墅找不到人,幾天前還有人在外頭拉白布條抗議,太平老家住處也是無影無蹤,驚傳他四處欠債,岳父家幫他償還240多萬,與第二任妻子也已經離婚。
 
位在沙鹿區的豪華別墅,就是張誌家與他第二任妻子的住處,只不過人早以消失無蹤,幾天前,外頭還有人高舉白色布條抗議,說張誌家欠下巨款不還,拋家棄子。張誌家8前,因為涉及職棒假球案,最終判決四個月可易科罰金,不但終身禁賽,還得賠償球團600萬元,假球風波,讓他從棒球明星,差點變成階下囚,沉寂4年改頭換面,張誌家拿起鏟子,改當鐵板燒學徒。
 
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現在又被民眾爆料,張誌家因為簽賭,百家樂運動賭博,欠下160萬賭債,結果無力償還,上個月人間蒸發,債權人跑到別墅找不到人,改往太平老家,老父親語帶無奈,找不到人也無法處理。
 
地方人士透露,張誌家在外頭到處欠了不少債務,岳父家已經替他處理240多萬,與第二任妻子也離婚,目前行蹤不明,只是看看老家的客廳內還高掛「球界稱雄」的扁額,昔日意氣風發,如今為了逃債四處躲藏,如同棒球人生般變化多端,事事難料。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