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流之路」真實版 拳王妻為夫加油失心瘋

2017/08/13 14:27 字級:
「三流之路」真實版 拳王妻為夫加油失心瘋
當紅韓劇「三流之路」劇情中,男主角每次上場,都有女主角在台下熱情聲援,而韓劇三流之路的真實版,在大陸拳王的老婆身上也可以看到「冉瑩穎」在台下看老公比賽,一下掩面一下揮拳,激動投入的程度,讓全場都見識到他們的夫妻情深。
 
超夯韓劇三流之路當中,每當男主角在場上搏鬥,台下的女主角總會高聲打氣,讓男主角高東萬彷彿吃了大力丸越打越順。這樣的畫面在現實生活中也真實上演。中國大陸拳王鄒市明日前參加比賽,老婆冉瑩穎現身支持,跟林俊杰等眾家明星觀賽,看著台上的老公冉瑩穎整個人坐立難安。冉瑩穎情緒跟著賽事高潮迭起,一下起身觀望,一下擔心掩面,為老公做最堅強後盾,投入的程度全場無人可及。看到比賽高潮她甚至從座位上跳起來不斷對空氣揮拳,激動到不能自已。
 
看到老公贏了一回合,冉瑩穎起立嗨翻簡直到了失心瘋的程度,但可惜的是這場WBO蠅量級比賽,鄒市明和日本挑戰者纏鬥11回合最後卻被技術擊倒,痛失拳王腰帶,冉瑩穎上前和他緊緊相擁,鶼鰈情深表露無疑。鄒市明:「我身邊最強大的女人告訴我男子漢有淚不輕彈,我聽到的。」一邊忍不住拭淚,但仍謹記愛妻叮嚀,冉瑩穎也站出來為老公信心喊話:「我相信傳奇沒有結束,英雄也不會就此放棄。下一次還有更精彩,我相信市明永遠是最棒的!下一次,我們再見!」
 
冉瑩穎身為前大陸央視主持人,和鄒市明是圈內人人稱羨的恩愛夫妻,亮麗光環背後她和老公一路走來相互扶持,拳王背後的女人究竟有多強大?相信這段聲嘶力竭的畫面已經道盡一切。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