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揮別甜美形象 陳妍希造型大突破 粉絲驚:「孫悟空?」

2017/08/13 13:30 字級:
揮別甜美形象 陳妍希造型大突破 粉絲驚:「孫悟空?」
▲陳妍希向來給人清純形象(圖/翻攝自陳妍希臉書)

因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而爆紅的藝人陳妍希,在電影中飾演高中生,留著一頭黑髮配上可愛的梨渦,給人清新脫俗的形象,就算當了媽以後依然像「少女」。近日她突然在微博發了一張頂著「亮橘色」頭髮的照片,網友在底下留言驚呼:「怎麼像孫悟空!」。

▼陳妍希造型突破讓粉絲非常驚訝(圖/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陳妍希很少改變自己的造型,一直都是走清純路線,12日po出大膽嘗試亮橘色的頭髮,都令網友耳目一新,還稱自己是「橘髮魔女」,並說「已放飛抓不回來的自我」,看來本人是很滿意這次造型上的突破,粉絲也笑稱「金毛獅王」、「還我女神」,可見陳妍希的清新形象已在粉絲腦中根深蒂固。

▼(圖/翻攝自陳妍希臉書)

陳妍希以偶像劇《換換愛》正式出道,2009年也因為電影《聽說》打開知名度後2011年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更是紅遍大街小巷,當時在片中飾演的「沈佳宜」一夕之間變成初戀完美形象的代表,2016年因為電視劇《神鵰俠侶》認識了陳曉,兩人相戀結婚並於同年生下了兒子。從出道至今大多都是以黑色或咖啡色系髮色為主,也難怪粉絲們會為她這次造型上的改變大吃一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