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神!用歌聲震碎玻璃?陳奕迅只唱「3秒」杯子當場爆裂

2017/08/12 12:32 字級:
【影片】神!用歌聲震碎玻璃?陳奕迅只唱「3秒」杯子當場爆裂

▲(圖/翻攝綜藝風向標youtube,下同)

香港歌手陳奕迅日前在大陸擔任歌唱節目的導師,為了搶下優秀學員,他發揮歌神的優勢,用好聽的歌聲,成功吸引到學員。而最近有一段影片也被網友翻出來瘋傳,那就是陳奕迅的音準實在太準了,竟然3秒就震碎玻璃杯,網友驚呼真不愧是歌神!

「E神」陳奕迅唱功深厚,最近他擔任選秀導師時,遇到一位來自新加坡的學員,她沙啞震撼的嗓音爆發力十足,讓陳奕迅忍不住立刻按鈕衝下去搶人,不過其實最先要搶人的是那英,只是當時她的按鈕壞了,連按了2次才有反應,才讓陳奕迅趁機搶先,讓那英傻眼氣得指著他,「是我先拍的!」互動非常逗趣。

兩人為了搶學員無所不用其極,最後陳奕迅使出殺手鐧,和學員合唱了一段《讓我留在你身邊》,果然收服學員的心,也引起現場觀眾一陣尖叫。

然而大家光聽唱歌還不過癮,甚至翻出陳奕迅以前的「神技」,引起熱烈討論。2012年在《快樂大本營》節目中,玻璃杯放在音箱前,要考驗大家能不能用歌聲震破玻璃杯,許多藝人來嘗試後都沒能成功,沒想到陳奕迅一上場,才唱了短短3秒,就輕而易舉震破玻璃杯!





陳奕迅表示,其實只要物品及聲音的頻率相同時,兩者共振達到一定程度就可以震破杯子。而當時他現場示範時,只見他輕輕敲了下杯子,確認杯子的音頻後,一唱就讓玻璃杯爆裂,讓全場驚呼連連,網友們看了也大讚:「他不是歌神,誰才是歌神?」





▼約7:53處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