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共浴、強吻!韓女團控社長長期性騷

2015/11/18 13:14 字級:
(翻攝自naver網路)

韓國演藝圈又驚爆有女子團體 LEADER'S,指控經紀公司老闆性騷擾未成年的練習生,還強吻成員的母親,甚至踢爆老闆是性騷擾慣犯。這個女子團體LEADER'S,四年前出道一度有24名團員,但是因為風波不斷,現在只剩5位成員。

性感舞步,嫵媚動人,她們是韓國女子團體LEADER'S。2011年出道,成員一度有24人,被封韓版AKB48,今年9月重新編製5人組合復出,但團員指控經紀公司老闆朴英植,趁練習生睡覺伸出鹹豬手,還語帶暗示說「一起洗澡吧」,有人嚇得跟媽媽哭訴,媽媽去興師問罪,反被老闆強吻,甚至積欠薪資宿舍費,韓國經紀公司老闆,對旗下藝人伸魔爪,早有所聞。

韓星克拉拉曾控告前老闆性騷,公布雙方語音對話,鬧的不可開交,後來和解收場,又傳有經紀公司老闆對藝人涉嫌性騷,儘管當事人只認拍肩,不認毛手毛腳,卻也再曝光韓國娛樂圈醜聞。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