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變?名醫劉偉民妻 遭直擊與男子住旅館

2017/08/09 15:09 字級:
婚變?名醫劉偉民妻 遭直擊與男子住旅館
婦產科名醫劉偉民,傳出婚變嗎?名醫劉偉民,光頭是他的金字招牌,許多知名的女藝人都指名找他看診,不過他卻被周刊爆料,他現任的第二任妻子方姓女子和另一名男子到旅館入住,關係看起來就像一般夫妻一樣。周刊報導,劉醫師批評妻子,她把我當空氣,不過妻子則反駁,他們的夫妻感情好,男子是他的親弟弟,不過又被劉偉民反駁沒有取得回應,但其實前一天他已經在自己臉書預告,說自己會受到波及,至於院方則說不方便表示什麼,醫師工作一切正常。
 
2004年2月婦產科權威名醫劉偉民,牽著小他22歲的第二任妻子方姓女子步上紅毯,婚禮席開20桌也在大家見證下戴上婚戒,非常甜蜜。但13年後的現實生活中卻被拍下這樣的照片,短髮女子和一名男性朋友有說有笑,還被拍到兩人到旅館入住。
 
周刊報導,這一名女子就是名醫劉偉民的現任太太方姓女子,她和被拍到男子八月四號入住後就沒有離開,到隔天中午12點男子才開車載女方離開旅館,周刊報導說是讀者爆料劉偉民和妻子鬧婚變,我們也實際向劉醫師求證。
 
短暫回應幾句不方便就掛掉電話,劉醫師沒有正面回應周刊報導,但其實前一天晚上他似乎也知道壓不住新聞,已經在自己臉書上預告說自己雖然不是主角,但肯定會受到波及。
 
其實今年62歲的劉偉民,已經有過一段婚姻,2002年和前妻離婚,有兩個已經成年的兒子,劉偉民不時會PO出和兒子的合照,父子感情看起來不錯,今年5月底其中一個兒子也結婚了,而周刊報導,劉偉民之所以和現任妻子發生爭執,最大問題就是因為劉偉民不想生育,但現任太太方姓女子想生小孩,兩人沒有共識,關係降到冰點。
 
但看看劉偉民5月19號的臉書發文,還曾經貼出畫作稱讚太太,當時夫妻倆的關係在朋友眼中還算不錯,現在太太卻被拍到和另一名男子到旅館入住,疑似婚變,周刊取得男女雙方說法,劉醫師和太太各說各話,至於院方則表示這屬於醫師私領域,不方便回應,但也強調劉醫師工作一切正常,沒有因此延誤或取消。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