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要100萬只給2萬 小Call自爆分手59歲MV教父內幕

2017/08/09 13:08 字級:
要100萬只給2萬  小Call自爆分手59歲MV教父內幕
▲小call表示賴偉康隱瞞太多事是導致分手的主因。(圖/宅之小惡魔小CALL臉書)

33歲藝人小call3月底和大她「15歲」的「MV教父」賴偉康戀情曝光,但日前就在節目上自爆4月初已分手,戀情僅維持三個月就告吹,分手原因據悉是男方謊報年齡,59歲謊報為48歲,還時常承諾跳票等,但男方友人反爆小call是因為要不到一百萬所以分手,對此小call跳出來反駁:「我什麼都沒有跟他拿,從來沒有過。」

▼(圖/賴偉康臉書)


分手消息曝光後,小call友人表示賴偉康不只謊報年齡,還隱瞞和前妻所生的小孩在加拿大,先前答應要帶小call去香港旅遊也食言,甚至沒有固定收入。兩人大吵一架後小call脫口「那你娶我」,賴偉康便訂製戒指安撫她,沒想到後來小call一提分手,賴偉康就馬上答應且取消戒指訂單。事後賴偉康為了挽回感情,承諾小call每月要給五萬元零用錢,但小call態度堅決不願接受。

不過男方友人反駁,小call交往後便稱欠經紀人百萬債務,和賴偉康要了一百萬遭到拒絕,友人認為這件事是分手原因之一,對此小call無奈澄清,表示當時聊到未來規劃時開玩笑的說:「不然你存一百萬元到我戶頭,我不會花掉。」男方則以「戶頭只有兩萬」回絕。對於和賴偉康拿錢的事被拿出來爆料,小call難過回應:「不知為何偏要拿此事出來講,而且我什麼都沒有跟他拿,從來沒有。」分手主因還是「個性不合」,希望能夠好聚好散,而賴偉康方面目前則沒有回應。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