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鈞甯彭于晏驚傳「陷入熱戀」? 看電影角度疑「男友視角」

2017/08/08 20:00 字級:
張鈞甯彭于晏驚傳「陷入熱戀」? 看電影角度疑「男友視角」
圖/張鈞甯、彭于晏微博

張鈞甯去年底與交往近2年、身家上億的科技公司CEO男友黃凱偉分手,時隔半年又與前考試院長關中的女婿林哲樂傳緋聞,不過她否認戀情。行程滿檔的她,6日特地抽空去戲院看電影,並在微博PO出2張電影票照片,文中還Tag彭于晏帳號,讓許多網友看後忍不住驚呼:「戀情公開了嗎?!」

張鈞甯在微博PO出一系列看電影的美照,只見她穿著短褲,露出修長雙腿,其中一張她還拿彭于晏新作《悟空傳》的電影票,對鏡頭甜美微笑,並寫道:「工作去!出發前看場電影吧!」值得注意的是,張鈞甯除了在文末標註彭于晏的帳號外,她也PO出一系列全身美照,被虧根本是「男友視角」。沒想到相隔約一小時後,彭于晏也轉發這則微博,嘴甜寫說:「哇賽,女神吶」。

彭于晏與張鈞甯過去曾合作《我在墾丁*天氣晴》、《蜂蜜幸運草》等電視劇,因此成為好友,2人現在仍不忘力挺對方的作品,雖然雙方都未在文中特別說明是否公開戀情?但引許多網友驚呼:「什麼情況?公開嗎?那祝福」、「太突然了不知道要說什麼,在一起」、「嚇我一跳,戀情公開了嗎」。但有網友認為,彭于晏語氣似乎十分驚訝,猜測2人應沒有一起去看電影。

▼張鈞甯抽空看電影,並PO出一系列美照。圖/張鈞甯微博


▼張鈞甯抽空看電影,並PO出一系列美照。圖/張鈞甯微博


▼許多網友看後驚呼:「嚇我一跳,戀情公開了嗎?」圖/張鈞甯微博


▼彭于晏隨後也轉發張鈞甯的微博PO文。圖/彭于晏微博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