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石原聰美開球 「潛水艇式投球」引歡呼

2017/08/08 12:35 字級:
石原聰美開球 「潛水艇式投球」引歡呼

日本女星石原聰美,擔任棒球比賽的開球嘉賓,發揮創意,大秀潛水艇式投球,引來全場球迷歡呼,大讚她有棒球天賦,過去她曾被封為日本首席美女,這次她第五度擔任開球嘉賓,看得出來,人氣依然很旺!
 
穿著白色背心精神抖擻地跑向球場,日本女星石原聰美。為幫三得利夢幻對抗賽,擔任開球嘉賓挑戰「潛水艇式」投法。球一丟竟然投出了,大暴投石原聰美臉上雖然還是掛滿笑容,但看起來有點不好意思,這麼有創意的投球法仍然獲得全場觀眾喝采,而她發揮創意的投球法也不是第一次。
 
石原聰美2009年起已經第5度擔任三得利夢幻對抗賽的開球嘉賓,去年她曾用龍捲風式投球,向野茂英雄致敬,而笑容甜美的她也成為很多球迷期待的球場焦點。今年三十歲的石原聰美,去年主演日劇校對女王,生動的演技和時尚穿搭引發熱烈討論,石原里美的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不只2017年月曆,一上市就熱賣還讓她代言廣告接不完。
 
以性感厚唇為招牌特色的她最近還獲選為,日本女生最想要的臉蛋第一名,打斷了北川景子的四連霸紀錄,更登上2016年全球女性最美面孔第6名是日本女星當中排名最高,看來身為日本首席美女的她,短期之內魅力還會持續發燒。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