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Makiyo睡垃圾堆廢1年! 驚見香閨「百蛆蟲亂爬」

2017/08/07 16:00 字級:
Makiyo睡垃圾堆廢1年! 驚見香閨「百蛆蟲亂爬」
●右為示意圖,與新聞無關。

 (更新:網友看法)

藝人Makiyo5年前因醉毆小黃運將,重挫演藝事業,再加上Ma媽媽2015年病逝,之後歷經長達1年的低潮,只得靠大陸商演維生。Makiyo近日受訪透露,這段時間她一度罹患焦慮症,情緒大起大落,每天都足不出戶與垃圾為伍,走到客廳還發現垃圾袋已融化,好幾百隻蟲瞬間爬出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Makiyo在Ma媽病逝後,遲遲無法走出喪母之痛,「家裡空蕩蕩的只剩我一個,我整整廢了1年,衣服不想收,垃圾也不想倒,客廳滿滿的都是藍色垃圾袋,房間衣服都呈現山崩狀態,要踢開才能走路」。當時姊姊甚至因為她家太髒,後來都不再回家看她,Makiyo之後花一星期才把家裡打掃乾淨,並且開始學做家事,包括學會自己修理會漏水的馬桶。

Makiyo今年只接到一場電影邀約,收入約25萬,但她每月光房貸就要9萬,坦言今年初就賣掉Ma媽生前買下的套房,獲利約600萬,以紓解經濟問題。Makiyo近年來都在大陸接活動賺錢,但並非每個月都有活動可接,去年底驚覺戶頭僅剩10幾萬。過去喜愛跑夜店的她,現在一個月只去一次,每月開銷從21萬縮減成10萬以下。Makiyo直呼:「以前的我已經死了,現在是新的我」。

網友則紛紛留言「打掃應該比打人簡單吧」、「失去了母親後沒想到連生活品質也失去了」、「這麼丟臉的事情怎麼好意思拿出來講」、「懶惰就懶惰說一堆理由」、「一個人可以花10萬我也是醉了」、「變好是開始,應該要鼓勵,不過這麼大的開銷我也是挺醉的」。

圖/Makiyo臉書


圖/Makiy​o臉書


圖/Makiy​o臉書


圖/Makiy​o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