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麻辣鮮師》將拍電影! 人氣男星演「磊哥」:我要當老師

2017/08/06 19:00 字級:
《麻辣鮮師》將拍電影! 人氣男星演「磊哥」:我要當老師
圖/謝祖武臉書、翻攝網路

校園情境喜劇《麻辣鮮師》2000年開播,在當時掀起熱潮,劇中藝人謝祖武飾演又痞又搞笑的老師「徐磊」,一句「我要當老師」口號更成為經典,另外該劇更成為培訓演員的「偶像製造機」,包括言承旭、藍正龍、安以軒、霍建華等人都曾參與演出,今(6日)傳出《麻辣》將拍電影版!

《麻辣鮮師》一播就是3年多,更成為台灣重播率最高的電視劇,根據《ETNEWS星光雲》報導,《麻辣鮮師》即將登上大銀幕,網友爆料看到《麻辣》班底謝祖武、杜詩梅和郭鐵人等人齊聚在校園拍攝,因此詢問「要拍新偶像劇嗎?還是綜藝節目?」據悉《麻辣》將由謝祖武主演,現正陸續召集「資處三丙」學生集合,近期已拍攝前導片,電影將在12月開拍,最快明年上映。

這次電影版開拍,不少藝人接到「錄製祝福VCR」邀請,消息因此在業界走漏。對此,謝祖武經紀人表示:「這部分不便回應,由電影公司統一回答」,電影公司則回應,8月17日將舉行發佈會,一切將在當天宣布,「武哥(謝祖武)是靈魂人物,其他12月開拍就知道」。消息ㄧ出,許多網友懷念表示,希望謝祖武能重現經典台詞「我要當老師」,也希望過去演出的明星都能到齊。

圖/謝祖武臉書


圖/翻攝網路


圖/翻攝網路


圖/翻攝網路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