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Youtube冠軍又換人!這支MV 30億點閱打敗《See You Again》

2017/08/05 20:05 字級:
Youtube冠軍又換人!這支MV 30億點閱打敗《See You Again》
▲(圖/截取自《Despacito》)

七月份時威茲哈利法的《See You Again》,才從江南大叔PSY手中搶下蟬聯多年的Youtube點閱率冠軍獎座,沒想到現在冠軍又換人了。這支影片的點閱率已經超過30億,到底是誰打敗兩個強敵,強勢登上冠軍寶座,就是來自歌手Luis Fonsi的《Despacito》。
 
南韓歌手PSY以一首《江南Style》瞬間爆紅,洗腦的旋律加上吸睛的騎馬舞,讓這首歌病毒式的席捲全球, MV還刷新了Youtube計數器的極限,讓Google公司緊急升級Youtube網站。PSY大叔搶下Youtube點閱率冠軍,而且這個寶座一坐就是好多年。

▼(圖/翻攝自Youtube)

 
今年七月時,《江南Style》的驚人紀錄被威茲哈利法(Wiz Khalifa)的《See You Again》打破,當時《江南Style》的點閱率約是28億9千4百萬,《See You Again》則是28億9千6百萬。沒想到《See You Again》的寶座還沒坐熱,又被後起之秀給奪走。

▼《See You Again》是電影玩命關頭7的主題曲(圖/翻攝自 玩命關頭 7)

 
週五Youtube宣布,來自波多黎各的歌手Luis Fonsi的《Despacito》點閱率超過30億500萬人次,打敗《See You Again》,創下史上最高點閱紀錄。這首《Despacito》今年初才推出,在4月的時候找來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合作推出remix版,讓這首拉丁歌曲在英語系國家的曝光率大增,也順勢推了原版MV一把。原版MV在短短七個月就創下30億的驚人紀錄,看來史上最高的紀錄還會繼續刷新。

《Despacito》創下30億點閱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