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煞到了?曲家瑞曬長腿美照 外國小鮮肉「謎之微笑」搶戲

2017/08/03 14:00 字級:
煞到了?曲家瑞曬長腿美照 外國小鮮肉「謎之微笑」搶戲
▲(圖/曲家瑞 臉書)

現年52歲的曲家瑞,因為愛好運動,有著和輕人不相上下的姣好身材及驚人長腿。然而,最近和家人到義大利旅遊的她,曬出了一張穿熱褲秀長腿的街頭美照,完全看不出她已經年過半百,就連身後的外國男孩都被迷得團團轉,女孩則露出滿分的厭世臉,在照片裡形成強烈對比,笑翻眾人。

▼(圖/曲家瑞 臉書)


昨天(2日)曲家瑞在臉書分享了一張照片,她特別強調「注意後方小弟弟的眼神」,果真發現照片左方的外國男孩偷偷站在曲家瑞背後,手撐著下巴看向鏡頭,露出「謎之微笑」,好似在端倪眼前的這位長腿美女,曲家瑞的媽媽就笑說「煞到小鮮肉了。」

▼(圖/曲家瑞 臉書)


不過,換往照片右方看去,會發現有位盤起頭髮的少女,雙手抱胸,以一副厭世的表情望著前方這位超級背殺,在照片中形成一邊開心、另一邊憤怒的逗趣情境,讓網友都看了哈哈大笑,紛紛留言「好有戲的一張照片」、「這,太,猛,烈」、「曲老師…右後方的女生一臉哀怨望著妳捏」、「我也注意到另一方小女孩的眼神了」、「這腿逆天」、「右邊有殺氣」、「腿長打敗外國美眉」。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