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十頭身完美比例 女模菜菜緒身材太逆天

2017/08/03 14:15 字級:
十頭身完美比例 女模菜菜緒身材太逆天

日本女模菜菜緒,擁有V型精緻小臉,加上傲人長腿,被冠上「九頭身美女」的封號,不過最近她在IG放上自己實測臉部長度的照片,再換算下來,竟然是貨真價實的「十頭身」比例;從模特兒轉戰戲劇圈的菜菜緒,近年在日劇和廣告中表現亮眼,而且沒有偶像包袱,扮醜搞笑都來者不拒。
 
長相甜美的日本女模菜菜緒,先前都被冠上「九頭身美女」封號,不過最近她在Instagram上po出這段測量臉部長度的影片,證明她不只是九頭身,菜菜緒實測自己的臉長,大約是16公分而她身高172公分,光是一雙修長美腿就超過100公分,算下來她已經不只是十頭身,甚至逼近十一頭身。
 
今年29歲身材超逆天的菜菜緒,憑著V型精緻小臉,加上傲人身材比例,在日本演藝圈闖出名號。一頭長髮表情冷艷,穿著黑色短洋裝上節目姣好身材引來,現場觀眾驚呼,就算全身包緊緊,替棒球賽開球,但一雙令人羨慕的無敵長腿還是吸引眾人目光。
 
為了維持身體線條,菜菜緒經常上健身房鍛鍊,她謙虛表示高挑身材是遺傳道父親,但後天努力也很重要,非常重視作息和飲食,每天都要作伸展,菜菜緒從模特兒出道,近期在日劇和廣告中表現亮眼。
 
菜菜緒的外型在螢幕上常演惡女,但個性很男孩子氣,2012年時,名氣還沒現在響亮,菜菜緒就曾豁出去,扮成搞笑天王志村健,還一本正經走台步。不計形象扮醜裝花痴樣樣來,完全沒有偶像包袱,能美艷又能搞笑,難怪人氣扶搖直上。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