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包小松認愛美女主播11年 才放話要娶…「不婚理由」曝光

2017/08/03 12:08 字級:
包小松認愛美女主播11年 才放話要娶…「不婚理由」曝光

▲(圖/包小松、張雅婷臉書)

音樂製作人包小松近期留著小鬍子,加上運動維持好身材,雖然年過50卻越來越帥,他和相差13歲的美女主播張雅婷相戀11年,去年原本曾放話說今年就會結婚,不過近日他卻坦言人生已經到了另外一個境界,因此婚事有了變化,並且首度透露兩人愛情長跑多年,卻不結婚的原因!

包小松和張雅婷穩地交往多年,原本抱持不婚主義的他,去年曾透露想婚念頭,並稱今年就要將對方娶回家,不過現在2017年都已經過了一大半,卻還沒有兌現當時的說法。

根據《聯合報》專訪,包小松表示,兩人一開始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只是現在年過50,人生有了另外一個境界。並指出「在未來的2、30年,找到一個能一起到老的伴、享受人生比較重要。我父母也不在了,沒有傳宗接代的壓力。」

▼(圖/包小松)


而兩人雖沒婚約,但包小松說不會擔心女友也不擔心自己,「不是外面的誘惑給你多少,而是你自己是不是在意這個誘惑。」不過要是自己有一天真的決定結婚了,包小松也不會避諱,「現在這個環境,相信也瞞不住。」

至於兩人維持11年長跑的秘訣,包小松說,一路走來難免有爭吵或溝通不良的時候,但雙方總是能達成共識,「,我金牛座有牛脾氣,她是雙子座會變來變去,不過都不會成為任性那一個,當有一個人進的時候就會有一個人退,相互啦!」

另外雖然張雅婷年紀比較小,不過吵架時卻總願意先化解僵局,而包小松表示自己也從不記仇,「回過頭來,和好以後我身段會放更軟。」

▼(圖/張雅婷)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