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甲》雅婷殺很大?「比基尼豪飲照」曝光 辣翻網友

2017/08/03 11:43 字級:
《花甲》雅婷殺很大?「比基尼豪飲照」曝光 辣翻網友
▲(圖/江宜蓉臉書)

台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從播出後就創收視率佳績,而江宜蓉在劇中所飾演的「雅婷」陷入與花甲(盧廣仲飾)、花明(劉冠廷飾)的三角戀情之中,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過近日有網友在PTT分享了一系列「酒空版雅婷」的清涼照,讓人誤以為雅婷翻轉清新氣質的形象,辣翻網友!

江宜蓉氣質清新,且身材纖瘦,在《花甲》劇中飾演的雅婷令人印象深刻,不過日前有網友在PO出了一系列短髮正妹喝酒的照片,標題為「酒空版雅婷」,其中幾張還穿著比基尼,露出性感好身材,讓有些網友起先驚呼江怡蓉深藏不露,後來才發現性感照片中的女生原來不是江宜蓉,而是日本寫真女星天野麻菜。

▼「酒空版雅婷」的清涼照辣翻網友(圖/天野麻菜推特)




▼在《花甲》中飾演雅婷的江宜蓉(圖/江宜蓉臉書)






這一系列照片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太像雅婷了」、「花甲的輸慘了」、「被木蘭飛彈擊敗了」、「臉還好,胸部贏了」、「贏了,我是個簡單的男人」。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表示,「雅婷完勝」、「臉還是雅婷比較好看」、「還是喜歡雅婷」、「只有胸部贏過雅婷而已」、「覺得很普通」、「抱歉,還是輸雅婷」。

天野麻菜在2010年以寫真女星正式出道前,曾擔任過賽車女郎及展場模特兒,但近年來剪短髮後才星運大開,讓人驚注意到童顏的她卻擁有驚人上圍,瞬間爆紅後,工作邀約不斷。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雅婷 花甲 江宜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