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爆雙性戀情!潘美辰「男女都交往過」 坦言不信真愛

2017/08/03 10:03 字級:
自爆雙性戀情!潘美辰「男女都交往過」 坦言不信真愛
▲(圖/潘美辰微博)

歌手潘美辰出道30年,高亢的歌聲和獨來獨往的性格一直受到矚目,且從出道至今扮相都十分中性,過去不但被拍到出入女同志酒吧,還被拍到與洋妞當眾激吻,雖然潘美辰事後都不曾說出自己的性向,但仍引起外界揣測。昨(2日)她首度透露,自己從裡到外都像個男生,並坦言自己「男女生都交往過」。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潘美辰鬆口談自身性向,表示自己男女生都交往過,不過「不相信真愛」的她,戀情最長都不超過一年,因為只要一發現相處不愉快就會分手,她還坦言自己比較自私,希望她的另一半「不能干涉我自由、不能命令我做不開心的事。」

打扮中性,舉止也十分陽剛的她,坦言自己從小就常被別人盯著端詳是男生還是女生,有一次她到香港工作,對方還用粵語嘲諷她「不男不女」,以為她聽不懂粵語,於是她立刻回嗆,「講人家是非可以小聲點嗎。」面對他人質疑的眼光及不友善的態度,過去她會感到不舒服,但隨著年紀增長,她已能不在乎外界眼光,還在受訪時幽默擺出女明星慣有的嫵媚坐姿,反問,「不覺得這樣很好笑嗎?」 她早已享受自在地做自己,並體悟出「這就是我」,不需要因為他人而改變。

▼潘美辰首度鬆口坦言自己男女生都交往過,現在也自在做自己。(圖/潘美辰微博)




潘美辰也大方表示,自己從裡到外都像個男生,而對於感情觀及另一半性向,她則表示,「我不會結婚、不生小孩,但會希望有個伴,男的女的都行。」她還自信表示,「以我魅力,應該到老都有人喜歡。」不怕成為獨居老人的她也說,「我活在當下,沒想那麼遠,而且好多朋友都說以後要一起生活。」

對於工作,潘美辰昨也透露,1988年出道的第1個合約7年,專輯賣出100多萬張,她卻只拿不到百萬元,後來又發現商演的工作唱片公司開數百萬的高價,自己1場卻只拿幾十萬,讓她認清不應再依靠唱片公司,也不應讓自己熱愛自由的個性被束縛。

潘美辰的性向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1992年,還是電視台記者的璩美鳳因為要做女性議題的報導,潛入女同志酒吧裡,竟意外拍到了潘美辰,隨後她又被隱射為女同性戀,此事即為轟動一時的「潘美辰事件」。隨後她又被傳出與香港歌手鄺美雲是同性戀,引起一股風波。2010年,潘美辰又因為被拍到在書店與洋妞激吻,雖然她事後表示那是「國際禮儀」,但性向一事仍再度成為話題焦點,而如今大方承認,總算證實了性向疑雲。

▼潘美辰過去曾被拍到出現在女同志酒吧,成為轟動一時的「潘美辰事件」。(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潘美辰 雙性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