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昆凌將與巨石強森尬戲!生產完3天拍「槍戰」試鏡

2017/08/02 18:30 字級:
昆凌將與巨石強森尬戲!生產完3天拍「槍戰」試鏡
▲(圖/翻攝自昆凌臉書、網路)

藝人昆凌去年底進軍好萊塢,加盟《極智追擊:龍鳳劫》(S.M.A.R.T. Chase:Fire & Earth)電影演出,和奧蘭多布魯、任達華、熊黛琳等國際巨星同台飆戲。而今日外媒報導,昆凌即將加入巨石強森主演的《Skyscraper》,周杰倫則開心的在臉書分享這個好消息。

▼昆凌在電影中相當帥氣。(圖/翻攝自昆凌臉書)


外媒《DEADLINE》報導,昆凌確定演出好萊塢電影《Skyscraper》(暫譯:摩天大樓》,由巨石強森主演,周杰倫興高采烈的在臉書分享新聞,表示「看來我要把你訓練成肌肉女孩了,讓巨石強森跟你對戲的時候都倍感壓力,哈哈」,看來對老婆又加盟好萊塢電影,感到十分驕傲。

片中巨石強森將飾演曾是FBI組長的Will,之後在摩天大樓擔任保全,但摩天大樓突然爆炸,Will不僅要承擔犯罪嫌疑,同時還要救出被困在建築物裡的家人,此片預計在2018年7月上映。

昆凌第一部好萊塢電影《極智追擊:龍鳳劫》9月30日將在大陸上映,昆凌在片中飾演「安婕婕」,有不少武打動作,讓粉絲直呼「好帥氣」,這次又加盟《Skyscraper》,令人拭目以待。

▼昆凌之前為《極》片接受武打訓練。(圖/翻攝自昆凌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周杰倫今日出席活動,透露昆凌的試鏡帶是由他操刀,在昆凌生下兒子後第3天,周杰倫就和昆凌在月子中心走廊演起槍戰,周董還和朋友借玩具槍,並親自為影片製作音效,最後雀屏中選,讓周董十分得意。而周董今日也透露,因為他很喜歡《羅密歐與茱麗葉》,因此便幫兒子取了英文名字「Romeo」,希望兒子和羅密歐一樣浪漫。

▼周董開心炫耀分享。(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