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禁!賴琳恩婚紗照曝光 「全裸交疊」色誘陳乃榮

2017/08/02 18:00 字級:
18禁!賴琳恩婚紗照曝光 「全裸交疊」色誘陳乃榮
藝人賴琳恩和大8歲男友陳乃榮交往5年,今年1月登記結婚,升格人妻後尺度大開,無論暢聊夫妻閨房秘辛,甚至還裸穿圍裙、或換穿女僕裝誘惑老公。陳乃榮今(2日)更在臉書PO一張黑白照,照片中賴琳恩全身赤裸趴在床上,他則是裸身交疊在對方身上,若隱若現讓網友血脈噴張!

陳乃榮今天在臉書PO出一張黑白照,照片中老婆賴琳恩全身赤裸,露出大片美背趴在床上,他則是裸身交疊在老婆身上,手還緊牽著彼此,對著鏡頭露出幸福微笑,除了讓人噴鼻血外,更感受到甜蜜的氛圍。賴琳恩同時也在臉書PO出一張婚紗照,只見她穿著開深V的貼身魚尾白紗,露出豐滿上圍,深邃的事業線相當養眼,她並寫道:「喜歡黑白照片感,反而能更凸顯韻味」。

賴琳恩與陳乃榮平時常PO照閃瞎眾人,也常公開談論彼此間的深夜房事,賴琳恩就自爆18歲開始,就非常愛看成人漫畫,有時在家會直接脫光光,只單穿一件圍裙做菜玩「裸體圍裙」,還會對陳乃榮說:「主人你今天要吃什麼?」賴琳恩也坦言,衣櫃中有不少情趣服裝,像是女教官、貓女、護士服等,老公也喜歡玩角色扮演,更常一起看愛情動作片,讓人聽了相當害羞。

▼賴琳恩與陳乃榮的婚紗照相當性感浪漫。圖/陳乃榮臉書


▼賴琳恩與陳乃榮的婚紗照相當性感浪漫。圖/賴琳恩臉書


圖/賴琳恩臉書


圖/賴琳恩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