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 「恐怖的新鴛鴦蝴蝶夢」 咖啡語錄反諷黃安

2016/01/13 12:28 字級:

台灣歌手黃安,近幾年移居大陸,但最近的興趣是檢舉台獨藝人,包括盧廣仲、NONO、周子瑜全都中槍,他也得意的自封是「台獨剋星」,黃安還說,他春節要回台灣,不過現在傳出,台灣的演藝圈封殺他,歡迎他嗎?據了解包括胡瓜、吳宗憲、張小燕、豬哥亮等,都不願邀他上節目,還有咖啡店老闆,在咖啡杯上寫字反諷「最恐怖的夢不是惡夢,是新鴛鴦蝴蝶夢」。
 
就是這杯咖啡語錄,寫著最恐怖的夢不是惡夢,是新鴛鴦蝴蝶夢,老闆您這是在噹黃安嗎?咖啡店老闆溫秉錞:「最恐怖的夢不是噩夢,是『新鴛鴦蝴蝶夢』,希望大家笑一下而已。」咖啡店老闆是七年級生,沒有太多政治立場,只想對時事幽默反諷,因為黃安最近砲火四射。
 
藝人黃安:「我只是反台獨,我沒有反台灣,喔耶。」自稱台獨剋星,被他點名的港星黃秋生、王喜,還有台灣藝人、NONO、盧廣仲、周子瑜全被貼標籤。
 
還有林宥嘉也很衰,被網友影射是黃安口中的L姓台獨藝人,演唱會全部喊卡,黃安開心還宣布,農曆春節要回台灣,不過卻遭到網友抵制,甚至連電視節目都封殺,包括吳宗憲、胡瓜、張小燕、豬哥亮節目都say no,但黃安也不擔心,因為他在基隆、竹北和三峽,擁有3棟房產,吃穿不愁,女兒黃思婷也被挖出,用台灣資源結婚生子,外界反問黃安你的台獨標準,是否有欠公允。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