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凌風癌逝3年!寶弟首談父母婚變 坦承防備「眼鏡張」

2017/08/02 10:10 字級:
高凌風癌逝3年!寶弟首談父母婚變 坦承防備「眼鏡張」
▲(圖/翻攝自 葛兆恩 寶弟 臉書)

藝人高凌風癌症病逝三年,豬哥亮也在今年過世,高凌風兒子寶弟葛兆恩接連面臨親人離世,壓力大到一度嚴重失眠每天僅睡兩小時。寶弟接受訪問,首次談到父母情變,以及讓介入父母之間的「眼鏡張」。
 
父母婚姻亮紅燈,先是媽媽金友莊爆料高凌風染有性病,後來金友莊又被拍到與眼鏡張同處一車,上了新聞版面。對當年才16歲的寶弟來說,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根據《壹週刊》報導,寶弟表示當時他還不懂男女關係,但是爸爸真的很愛媽媽,父親私下經常聊到媽媽,在他印象裡父母很相愛。

▼高凌風經常提起金友莊。 (圖/翻攝自 葛兆恩 寶弟 臉書)


談到讓爸媽婚姻破裂的「眼鏡張」張志堅,寶弟說「我不好評斷他人,只是介入別人婚姻,是一個錯誤的事情,聖經上有寫」。寶弟也坦承對眼鏡張有防備,「我見過他,他也試著想要跟我有些話題,但我覺得『你是有些目的吧』,會有些防備心。」 
不過寶弟認為,父母婚姻會破裂不是眼鏡張造成的。他說當時家裡遭受各種風波衝擊,但是最主要還是因為「沒錢」。當年高凌風被大陸人騙走3000萬,最後連房子都賣了,家裡是真的沒錢了。

▼寶弟表示每天都在努力,不敢停下來。(圖/翻攝自 葛兆恩 寶弟 臉書)
 

寶弟表示,爸爸高凌風在離開前說不會留下任何一毛錢下來,因為他知道,就算留五千萬元,寶弟可以幾天就花掉。所以高凌風留給兒子的,是在腦袋裡的東西,還有人緣、朋友。」
 
寶弟表示在14歲前,他要什麼有什麼,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孩。後來爸爸癌逝,奶奶、外婆也接連過世,今年連疼愛他的豬哥亮,親人一個接一個過世,讓寶弟必須成長、必須堅強起來。

▼豬哥亮幫寶弟製作的歌曲《那一天的瞬間》​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