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都不看一眼」火大!洪都拉斯3字髒話怒轟電信公司

2017/08/01 14:35 字級:
「看都不看一眼」火大!洪都拉斯3字髒話怒轟電信公司
▲(圖/翻攝自洪都拉斯臉書)

藝人洪都拉斯常在節目中展現模仿好功力,因為模仿《心海羅盤》葉教授,以及演出<阿洪之聲>而打開知名度。但平常帶給觀眾許多笑聲的他,昨(7/31)日卻大發火,在臉書上抱怨電信公司的櫃台人員太不專業,還怒譙髒話。

▼洪都拉斯擅於模仿表演。(圖/翻攝自洪都拉斯臉書)


洪都拉斯昨晚在臉書說明,「我現在有一肚子的火,無處發洩」,並感嘆櫃台人員不但不專業,還態度不佳。他指出,因為手機有「重疊畫面圖層」的問題,他便到電信公司尋求協助,想不到服務人員竟然和他說,「這是最近常有的狀況,我們也沒辦法解決」,讓洪都拉斯相當傻眼,令他更氣的是,服務人員連看都沒看他一眼,讓他覺得服務態度有待加強。

於是他回到家後,便上網查詢解決辦法,想不到他竟然自己修好了。最後,洪都拉斯火大表示,對於電信公司這樣的服務品質,他只想送上3個字的髒話,相當不滿。

▼(圖/翻攝自洪都拉斯臉書)


有些網友也紛紛為他抱屈,表示「工作人員也太廢了吧,這是Android6.0以上的常見問題,其實只要簡單設定一下就好了,連這都不會的話你還是別到通訊行上班好了」、「洪哥別氣了,廠商還是得要加強專業」、「中華電信的服務一直都...」。

但也有人認為,「還真的是常見的問題,常見到請自己上網搜尋修理就好」、「電信商不負責手機啦,兩個完全是不同領域的東西...怪錯對象了」,洪都拉斯卻回應,就算櫃台人員不知道如何解決,也需要保持服務態度。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