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錯床?閨蜜自曝「你男友抱我喊寶貝」 安苡愛氣到飆淚

2017/08/01 09:50 字級:
​上錯床?閨蜜自曝「你男友抱我喊寶貝」 安苡愛氣到飆淚
(圖/擷取自安苡愛臉書)

為了省房租,許多小資族都會找朋友一起合住,但有時候2人相處久了,難免生活上會有些許磨擦,好比說環境的整潔、個人衛生習慣的維持,都能是室友爭吵的重點,不過,聽過「上錯床」的糗事嗎?女星楊晨熙近日在節目上自爆,曾經不小心被安苡愛的男友抱著直喊「寶貝」,讓安苡愛當場氣炸。

▼(圖/擷取自安苡愛臉書)


楊晨熙曾以MOMO親子台家族成員「果凍姐姐」及兒童節目主持人聞名,日前她和女星安苡愛一起上《國光幫幫忙》,大談2人「同居」趣事。其中楊晨熙自爆,有一次安苡愛出外景不在家時,自己因為太累,不小心睡錯了床,沒想到安苡愛當時的男友一進門也沒看仔細,將她錯認為自己的女友,直接撲上去抱著猛喊「寶貝」。雖然整件事情都是一場誤會,但因為這是安苡愛首次聽到這件事,但是還是讓安苡愛當場氣到差點飆淚。

▼楊晨熙不小心「上錯床」(圖/擷取自楊晨熙臉書)


安苡愛以「國光女神」走紅,擁有濃眉大眼、曼妙身材的她,心地也非常善良,現為通告藝人的她,多年來不管收入多寡,每個月都固定會買飼料到各個狗園,希望靠著自己綿薄的能力幫助更多浪浪。一年多前,她聽朋友說,有位飼主因患有憂鬱症,不僅餵狗吃安眠藥,還把狗狗的聲帶割斷,安苡愛一聽,霸氣直說「交給我養」。後來在她細心照料下,原本的憂鬱狗狗,已經變成活潑的「雪寶」。

▼活潑開心的雪寶(圖/擷取自安苡愛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