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球獎加冕! 丹佐華盛頓獲終身成就獎

2016/01/12 20:01 字級:
金球獎加冕! 丹佐華盛頓獲終身成就獎

●Denzel Washington是這次金球獎的終身成就獎得主。(圖/DailyMail)

好萊塢年度盛事金球獎頒獎典禮昨天登場,終身成就獎頒給老牌影星丹佐華盛頓。他屹立影壇超過30年,分別得過兩座金球獎跟奧斯卡。貴為好萊塢片酬最高的非裔演員,丹佐華盛頓不甘於只演出討喜的角色,反而喜歡挑戰自我,接演性格複雜的人物 。

更難得的是結婚超過30年的丹佐華盛頓十分顧家,從未傳出緋聞。不但默默提攜後進,還熱心公益,堪稱好萊塢少見的模範演員。

電影片段「丹佐華盛頓之衝鋒陷陣」:「我不管你們喜不喜歡彼此,但你們要尊重彼此,然後也許我們就能像個男人,好好打球。」他是挑戰種族問題的鐵血教練,他也是為對手爭取尊嚴的律師,電影片段「費城」:「當他們開除安德魯,因為他患有愛滋病時,他們就違法了。」

電視演員出身的丹佐華盛頓,屹立影壇超過30年,一次又一次在大銀幕扮演正義的化身,但他不願被定型,甚至大膽嘗試反派角色,電影片段「震撼教育」:「這是報紙對吧!9成都是亂寫,但具有娛樂性,所以我才讀它,因為有娛樂性。」

丹佐華盛頓演活了壞警察的嘴臉,為自己抱回奧斯卡影帝獎座,事實上他6度入圍奧斯卡,在非裔演員中無人能及,片酬還拿過13.4億新台幣,創下非裔演員的紀錄,就連首度演出舞台劇,也獲得東尼獎的肯定。

東尼獎最佳男主角獎丹佐華盛頓:「人給獎項,神給賞賜,我想今天我兩者兼得。」事業成績亮眼,丹佐華盛頓也擁有好萊塢難得一見的美滿家庭,結婚超過30年從未傳過緋聞,榮獲金球獎終身成就獎時,就把全家帶上台,夫妻倆互動逗趣。

影星丹佐華盛頓夫妻:「(你需要眼鏡嗎?)我的確需要,嘿嘿!幫我看一下,我也沒戴老花眼鏡。」踏實演好每個角色,沒有明星味的丹佐華盛頓,堪稱好萊塢典範。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