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樂融曝光「By2進化史」4合照 網驚喊:都沒變耶

2017/07/26 09:54 字級:
陳樂融曝光「By2進化史」4合照 網驚喊:都沒變耶
▲(圖/BY2臉書)

雙胞胎女團By2出道9年,從最開始的青澀模樣到現在的性感成熟,引起不少網友質疑整形,不過面對此傳聞,BY2兩人始終一致否認,表示僅只是化妝、P圖效果。而近日音樂人陳樂融在臉書上PO出了一組「BY2進化史」照片,再次引爆話題,讓網友看了都驚呆表示,「見證奇蹟」。

BY2出道當年以甜美可愛為特色,但出道9年之間,兩人臉部慢慢出現漸進式的變化,不但眼睛變大,鼻樑也慢慢變高,臉型也越來越尖瘦,常被網友懷疑整形,更嘲諷整張臉充滿「塑膠味」。先前被問及是否整型,兩人只回答是化妝、修圖的效果,而Yumi還曾表示,「我覺得沒什麼好說的,每個藝人都會遭遇這些問題,人只會越變越漂亮,想要讓自己打扮得更好,畫得更漂亮的妝。」

不過在被要求現場推鼻子來證明沒有整形時,Yumi則是推給姊姊Miko,Miko只好當場示範,表情中充滿無奈,至於為何自己不做推給姊姊,Yumi則說「因為我們一樣啊,人是一樣的,我們是雙胞胎呢!」

除此之外,面對網友嘲諷兩人充滿「塑膠味」,雙胞胎妹妹Yumi3月時還在IG曬出與姊姊MIKO的素顏照,令網友驚呼「好美」,且認為比濃妝、修圖照自然清新許多。

▼Yumi曬出與姊姊MIKO素顏照,令網友讚嘆自然清新(圖/翻攝Yumi IG)


不過日前音樂人在臉書上PO出了「BY2進化史」,曬出2008年到2013年與By2的合照,BY2出從可愛清純的模樣,慢慢變成火辣性感,引起網友驚呼,「這是不同團體吧」、「我只認識第一張的欸,其他是誰啊」、「醫美真的很發達」。

不過,這組照片中,陳樂融幾乎從第一章到最後一張都一模一樣,反而掀起另一股話題,網友紛紛笑翻表示,「一定是中間的才有整, 經過這麼多年還都長的一樣」、「中間的都沒變耶」、「中間那位完全凍齡」、「中間那位太強」、「重點是老師根本從頭到尾都一樣吧」。

▼陳樂融在臉書PO出與BY2的一組合照,掀起話題。(圖/陳樂融臉書)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