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讀秒階段大逆襲!中華藍2分「逆轉勝」南韓

2017/07/24 10:22 字級:
讀秒階段大逆襲!中華藍2分「逆轉勝」南韓
來看這個精彩的逆轉勝!瓊斯盃男籃賽,昨天上演「台韓大戰」。靠著「周儀翔」攻下全場最高29分,「曾文鼎」最後1分鐘的追平三分彈,和劉錚兩罰全進,克服最多12分落後,以87:85擊敗南韓,逆轉勝。
 
最後倒數40秒台灣藍隊曾文鼎投進追平三分球,跟南韓國家隊打成85比85,全場球迷嗨翻。最後15.9秒台灣藍成功防守擋下了南韓隊進攻,劉錚抓下防守籃板後對手犯規,他2罰俱中,成功超前比分。南韓最後一波進攻3分出手沒進,台灣藍抓下防守籃板守住勝利。
 
台灣藍在滿場7000名球迷面前打出一場逆轉秀,前鋒周儀翔轟下全場最高的29分,終場以87比85逆轉勝南韓。其實前三節結束,南韓是取得63:60領先,第四節藍隊更最多落後達12分,直到劉錚連拿6分後,隊伍重新振作,加上曾文鼎在40秒飆進追平三分彈,劉錚15秒又在罰球線穩拿2分,才成功扳倒強敵南韓。這場台韓大戰是由NBA目前效力騎士隊的超級球星厄文(Kyrie Irving)開球,也令球迷興奮不已,加上最後的完美逆轉結局,給球迷們創造了一個難忘的夜晚。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