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只有他們能玩! 見證 RUNNING MAN終極友誼

叫我P爺 2016/01/12 17:07 叫我P爺 字級:
只有他們能玩! 見證 RUNNING MAN終極友誼

看到這幾個年紀都已經不小的歐霸歐膩如此幼稚的行為,真的很想拍手大笑~也謝謝他們總是帶給我們生活這麼多樂趣,如果沒有Running Man的存在,想必我們的生活應該會少了分無聊吧!盤點RM的幼稚瞬間,千萬要忍住不要想打他們,因為真的太幼稚啦!

 

幼稚瞬間一:兩個年紀加起來快超過百歲的幼稚鬼

池石鎮跟劉在石這兩個年紀加起來都快超過一百歲的歐霸,每次幼稚行為真的都讓人要受不了啦(笑),不只喜歡鬥嘴更喜歡比拼勝負!兩個人都想把對方OUT掉,分分威脅對方要寫名字在手上,真的好幼稚啦!

Source:http://bit.ly/1OJxLvD

 

 

幼稚瞬間二:哈哈調皮幼稚鬼

如果說要對金鐘國耍點小調皮,那可能只有哈哈辦得到了,畢竟他們是以哥哥弟弟相稱的好兄弟關係,如果是光洙想對能力者調皮,那可能見不到明天太陽了⋯⋯(笑),看看鐘國歐霸很認真在擺POSE,哈哈就在後面鬼臉亂入,破壞了金鐘國的美景啦~

Source:http://bit.ly/1kfCwEU

 

 

幼稚瞬間三:在石哈哈的半夜摔角

俗話說哥倆好一對寶,不止在週日的RM裡要見面打成一塊,週六的無限挑戰也是同事的他們,感情真是好的沒話說!兩個人半夜不睡覺,竟然在玩摔角!看起來兩人也是玩的挺開心的~

Source:http://bit.ly/1REETj6

 

 

幼稚瞬間四:金鐘國的幼稚原來很嚇人…

很MAN的能力者偶爾也會想耍一下幼稚舉動,殊不知這個幼稚舉動可是會讓人腳軟的呢!金鐘國只是想開玩笑假裝要撕智孝的名牌,沒想到把智孝嚇到都腿軟了!整個人從椅子上碟下去,我說歐霸啊~你要調皮搗蛋還是要看一下時機跟表情,不然真的會把人嚇歪了!

Source:http://bit.ly/1NBmM9Z

 

 

幼稚瞬間五:李光洙的隱藏攝影機

每次都是李光洙整哥哥姊姊們,這次換到大家一起整他啦!偷偷給他來個隱藏攝影機,他完全都沒有任何察覺一直到製作單位上門到他家,他才知道原來自己被整了!看看哥哥們幼稚的笑,長頸鹿也是很無奈,沒想到他也會有這一天吧!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