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一輩子要負責的女人」 宋仲基又放閃宋慧喬

2017/07/23 13:30 字級:
「我一輩子要負責的女人」 宋仲基又放閃宋慧喬
韓星宋仲基跟宋慧喬,今年10月31號將完婚,最近宋仲基出席新片「軍艦島」試映會,跟影迷互動,三句話內都會提到結婚,不但說到,「現在有了我要負責一輩子的女人」,還提到「再過段時間我要結婚了,要養家餬口的!」聽得台下尖叫聲連連。
 
韓星宋仲基,在新片軍艦島中飾演南韓獨立軍人將在島上展開即刻救援的秘密行動。韓國當地舉辦試映會,宋仲基場場出席還跟現場觀眾撒嬌。
 
韓星宋仲基「非常感謝大家抽出時間來看電影,大家看了電影以後如果多給一些好評的話,我應該能更幸福的去結婚的,感謝大家的觀看,希望大家看完電影後
能給我們更多的好評,因為有了要我一輩子承擔責任的女人,大家能幫幫忙的話
就謝謝大家了。」
 
在影迷面前,宋仲基不避諱大放閃讓台下尖叫連連。
 
韓星宋仲基「還有希望大家看完電影,能給我們好評,拜託大家了,再過段時間我要結婚了,要養家糊口的,拜託大家了。」
 
宋仲基有多愛準新娘宋慧喬,不只開口閉口不離結婚二字,之前宋慧喬因為日本殖民朝鮮奴役過韓國人的歷史,拒絕了日本廣告高額酬勞代言人一職,宋仲基也是站在老婆大人這一邊。
 
韓星宋仲基「有歷史常識的人,都會和我們一樣不會接,現在宋慧喬成為我愛的人更覺得她過去的行為,非常值得讚賞。」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