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聯繫到了!愛紗打電話問「麻衣婚變」 得到「二字」親解

2017/07/20 20:00 字級:
聯繫到了!愛紗打電話問「麻衣婚變」 得到「二字」親解
圖/公關照、麻衣臉書

藝人麻衣3年前嫁給身價30億的台塑集團王泉仁,育有2歲多兒子,然而夫妻倆近來頻爆婚變,王泉仁日前被爆在飛機上,用Line傳熊大和兔兔抱抱、接吻的貼圖,但是不知道對象是誰;麻衣也被目擊帶兒子返回日本。而和麻衣是多年好姊妹的愛紗也不忍表示,她真的很辛苦在維持這段台日聯姻。

愛紗曾與麻衣組成四人女子團體「Sunday Girls」,2002年解散後仍維持好感情,提到好姐妹麻衣婚變,愛紗今天擔任活動大使坦言,有打電話關心麻衣「還好嗎」?對方僅告訴她「沒事」。至於是否看過麻衣與王泉仁甜蜜互動?愛紗說去他家時只看到兒子,沒見過王,「因為在工作,她老公工作很忙」。麻衣近來帶兒子飛往日本是去找「孩子的爸」?愛紗低調說:「這個要問麻衣吧」。

另一方面,愛紗與老公周洺甫今年4月登記結婚,6月在台北補辦婚禮,她今天穿著高跟鞋出席,但穿寬鬆洋裝現身,手卻不時護肚,被質疑懷孕?她拍肚皮笑說:「沒有啦,生孩子順其自然,保持快樂的心情,不要給我壓力」。至於婚後有無避孕?她害羞說:「不知道怎麼回答,老公要忙工作,生Baby不要太急。」並預告年底夫妻倆計畫去夏威夷度蜜月,她和老公都愛戶外運動。

▼愛紗透露曾打電話關心麻衣婚變。圖/千田愛紗 Aisa Senda臉書


圖/麻衣臉書


圖/麻衣臉書


圖/麻衣臉書


圖/麻衣臉書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