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億身價!小蜜桃姐姐復出開友情價 只拿「5位數」人民幣

2017/07/16 17:00 字級:
10億身價!小蜜桃姐姐復出開友情價 只拿「5位數」人民幣
▲(圖/小蜜桃姐姐momo 臉書)

有「兒童台天后」之稱的小蜜桃姊姊,是許多八年級生小時候的偶像。她自從2010年嫁給大陸身家10億的富商李慎言後,便逐漸淡出演藝圈,育有4歲兒子和1歲女兒,過著相夫教子的生活。想不到,前幾天她突然在臉書宣布一項消息,就是她即將「復出」,在大陸的兒少節目接下主持棒。

▼(圖/小蜜桃姐姐momo 臉書)


小蜜桃姐姐在臉書開心地說「為了支持孩子們為自己喜愛的夢想而努力,我復出了!『新聲有範』第三季,開麥拉!」而據悉,該節目是由重慶、江西等兒少電視台,甚至連騰訊、愛奇藝等媒體都有聯合播出,有兒童版《中國新歌聲》的封號。

▼(圖/小蜜桃姐姐momo 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小蜜桃姐姐的經紀人表示,對於這次以「小蜜桃姐姐」的身分復出,小蜜桃感到相當興奮,每周會離開兒女3天去錄影,至於主持的價碼,經紀人說製作單位是過去老長官,所以開出了友情價,12集共拿了「5位數的人民幣」。

▼(圖/小蜜桃姐姐momo 臉書)


此外,由於每次錄影小蜜桃都要離家3天,她就會隨身攜帶兒子的小手巾和女兒的包巾,靠著孩子的味道解除相思之苦,經紀人還透露,每次小蜜桃一回到飯店就是和兒女視訊,每次出門前也都會先把兒女的作息安排妥當,讓孩子們按表操課,就不會閒閒沒事想念媽媽了。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